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9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自己有參一腳擔任插花的腳色,所以一起幫忙廣告了<笑>

注意,本篇是置頂文章,所以新更新的內容都在下面。
不要又傻傻的以為我都沒更新喔XD
(雖然自己也常犯這個錯OTX)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言:
1.「夏日記事」的小短篇之一
2.雖然標題取的很有H文的韻味,但一點H的成分都沒有喔!(越描越黑?)
3.古虛的成分好像不多…(看草稿),還有微量的ハル(女)キョン的樣子…OTZ
4.變態古泉注意報!<核滅>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剛剛上K島中性版看到古泉子(沒有誤)的時候...


小女子我很不爭氣的把口裡的奶茶給噴出來了...<擦螢幕>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最近一直都在聽這個,這也是我最近寫作時的背景BGM<笑>



非會員請走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自己的雨傘不太好用,所以一直想要買一把新的。
最近只要一下雨就會提醒我買雨傘這件事,可是要買一把自己中意而且便宜的好傘實在不簡單啊...="=||
結果日有所思的就是也有所夢...OTZ
已經連續兩天都夢到自己去買雨傘了...今天又下雨...晚上大概又會再夢到一次了吧...<目遠>
最有趣的是花色、大小、握把形狀我都記得一清二楚的<爆笑>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言:
1.其實應該要說成古泉→阿虛才對
2.這篇超短的啦!真的是超短的!!<自爆>
3.古泉視點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條列式條列式=3=/



星期三
‧嘎啊啊啊──!!水球大戰也要看場地啊───!!噗──<被波及>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因為雜事實在太多了,要一個一個打成文章實在太麻煩(喂)
所以我乾脆用條列式的比較方便,分類也直接歸到廢言,反正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嘛=3=/



‧返校打掃真是沒意義,因為我們本來就在學校暑輔了啊OTZ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出自班導之口。
雖然是很實際的一段話,但我還是覺得好殘酷啊──!!<掩面淚奔>

呃...等等就要睡覺了,我先交代一下我現在的狀況。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杉田的BLOG
不要問我是怎麼找到的,總之網路很偉大<爆>
更新了台灣行的照片ˇ
不過為什麼你照相的表情都這麼嚴肅啊OTZ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8/4 雪彌樣的版本出現啦──!!<淚目>
8/4
【かえして!ニーソックス】的改編版本再現XD
8/4 不好意思,因為更新出現了問題,所以我只好忍痛把文章刪掉重發...OTZ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