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9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標題真是有夠難想(自爆)

昨天突然發出的短篇新文,其實不在自己的預定MEMO裡。
是在和朋友聊天時,說到「納.粹.軍.國.主.義」時的啟發。
不過主要還是靠自己的情感寫出這篇文章,所以看到回覆的時候很開心,但也不曉得該怎麼回留言才好OTZ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老地方<BR>‧背景是納.粹.主.義時間<BR>‧嘗試文
  • 請輸入密碼:

嗯,今天在學校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但不是和朋友之間,而是我想為朋友的問題抱屈。
晚點應該會說,假如我想發洩的話。(喂)

現在先來發觀後感挽救我持續下跌的點閱率XDDD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次腿比較久抱歉,開學沒辦法用電腦,但一用到電腦我又懶掉了(喂)
啊,是說今天是「猫の日」...ニャ!(←意義不明)
在日站看了不少可愛的圖啊~(*Д`)

那麼以下老慣例↓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13

カウントダウン漫画 その1
‧喔喔喔喔──!!是日.耳.曼爸爸耶!!(歡呼)
‧老師,恭喜你脫離修羅場!
‧雖然是和古.羅.馬爺爺一起,但爺爺遲到了XDD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我的開學症後群治好了,但網路成癮的症狀我就拿它沒輒了))Д′)
啊,不能天天用電腦好討厭(喂)

說是步入正軌沒錯啦,不過這個禮拜的所有課程都是先簡單說過上課規定、評分標準為主。
正課倒還沒上過多少,所以這禮拜在學校打混摸魚的成份還是很大(爆)
可是有幾個點我非報告不可,不吐不快啊!(用力拍桌)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開學。
雖然說不能和上學期一樣在中午就回家,不過下午的課也只到3點,坐校車大概4點半就到家了。
這樣說的話,還是很早就回家啦XDDD

或許是開學症後群的關係,明明6點45分再起床就可以,但6點半的時候精神就已經好得不得了...OTZ
我還想再多躺一下的說OTZ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還剩10分鐘可以打這篇網誌,等等就要交棒給我妹了。
大家知道的,身為一個沒威嚴的姐姐是件多可憐的事(掩面)

昨天我的弟妹罷佔了一天的電腦,所以才都沒更新。
是說昨天我補習的時候真的有想打眼鏡塗黑防閃光的衝動(喂)
可是不管到哪裡都很閃,我看還是算了(自爆)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會發現這篇純粹只是意外))Д′)

最近似乎很流行這種短篇動畫啊,上面的7分鐘是含兩個小短篇的。
雖然主打是「涼宮春日的憂鬱」,但和原作的關連性一點都不大。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貴族出現啦──!!
等好久終於出現啦──!!
笹沼女王(?!)萬歲───!!\(*)/(歡呼)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暫時先放著,哪天想到真的會寫吧?(喂)



出處(1):r e w r i t e
出處(2):空をとぶ5つの方法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啊...我絕對是得了開學症後群了,糟糕。(掩面)
一想到要開學,最近這幾天都睡不好,真麻煩OTZ
而且從下學期就沒有時間可以讓我提早回來啦,星期一多了「公民與法治」... ...那是什麼東西?(ω・;)

開學之後,就要更認真複習日文了,因為3、4月應該就會有學校開始放出轉系的名額了。
考不考得上先放一邊,要從一個熟悉的環境再換到一個新環境很容易令人不安。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老地方<br>‧總覺得這次寫得不好<br>‧淡淡曖昧?
  • 請輸入密碼:

剛剛在論壇上看到的消息,管它我今天發了幾篇文章,這個消息一定非說不可啊啊啊啊──!!

原動力正式取得H.E.T.A.L.I.A台.灣與香.港地區版權

出現啦啦啦啦啦啦───!!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歡呼)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堅持等豆腐團的字幕,所以這次比較晚發。
一樣也是先聽聲檔Only再回來看影像檔,先聽聲檔時我就笑很久了XDD
對第三話真的是充滿期待啊!
可惜的是這次豆腐團的圖檔好小...OTZ
拉開就糊掉了啊...(掩面)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真的,這部MAD真的不推不行啊!!
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看啊啊啊啊──!!(拍桌)
怎麼搞得很像跳樓大拍賣?(喂)
這次希望大家先看過影片,再看我寫的捏它。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照片還沒傳完,我家網速很慢請原諒它(喂)
不過我想我還是趁我弟現在不在的時候趕快把這篇補完好了,也會放一些昨天已上傳的Coser的照片的。



這次去CWT依舊是和蝶一起去的。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啊,一想到早起就好討厭(喂)
不過今天還是爬起來,打起精神去CWT21了!
回家也一樣大小腿累到快分家這樣...))Д′)

這場玩得很開心!
照了很多A.P.H的Coser...媽媽我的人生圓滿了!(啥)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老地方<BR>‧第一次寫很沒自信XD<BR>‧希望大家能多給點感想
  • 請輸入密碼:

其實這消息我沒有腿啦,只是現在突然想到要來說一下感想而已XDD
本家的泰國人設:タイさん



依照老師旁邊的memo上看來,我想應該是: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