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9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的是簡單膠帶交代(喂)
以下是條列式記錄XDD

‧今天早上一到學校,見到飛飛,蝶、蘭、還有我,拼命的把這個禮拜的戰果塞給她,讓她的書桌變得很壯觀XDD
‧蘭的對CP的無感幾乎到了沒什神經的地步!!什麼樣配對的作品都有!在她的心中沒有雷的存在!!
‧↑有神快拜啊!!(跪)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啦我知道我腿很久了啦,但請讓我有耐力的補完它吧XDD



情報來源:官網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源:http://roderich.blog14.fc2.com/blog-entry-36.html#more
限制:奧中心/奧受相關CP 

 

1、冬之旅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發繼續XDDD



‧喔?這次隊員只有小義一個?
‧人家說的是部下不是貓啊喂!(´Д`)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就一直拖到和十三集一起寫...OTZ
上個禮拜去萬國,傳照片拖慢的網路,真是有夠麻煩的(滾來滾去)
等等會一起把最近的情報、感想等等的東西放上來OTZ

那麼以下↓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育兒日記 

感謝螞蟻的插繪!!
今天晚上收到消息通知的時候好開心v
小小的兩隻果然就像天使一樣啊(*Д`)ハアハア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下午在寫萬國的感想時,高中的朋友突然打電話來。
一開口就問我有沒有收到老師過世的消息。

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自己的頭好像被什麼東西打過,視線晃了一下。
張著嘴,說不出話,只是靜靜的聽朋友交代老師大概是什麼時候過世的。
追思會是在5月初的週六,要補習所以去不了。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家的時候翻了一下星期日的當天總瀏覽率...

咦咦咦──?!(;Д)゚゚

3、327人嗎?!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的感想分成文字圖片兩個部份。
因為家裡網速的關係,照片可能得到明天才能傳好...OTZ
而且傳照片還會拖慢網速,更讓我頭痛了掩面.png

那麼以下就是這天從早到回家之前的心得感想XD↓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通俗文學的期中作業完成!
休息的中繼點來發這個情報XDD

情報來源:アニメ『ヘ.タ.リ.ア』第2期製作&継続配信決定!

一回到家就在論壇上看到這個好消息!!(Д)゚゚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對預覽圖絕望了掩面.png

好啦,那是題外XD
被小義抱而不知所措的日.本好可愛v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情報來源(原動力官網):Hetalia#1第一波預購活動辦法出爐!!

出現啦啊啊啊啊\(*)──!!

之前朋友才剛問我沒多久的說,沒想到今天一上論壇就看到這麼另人興奮的好消息!!
更新什麼的都沒這個重要啦!!(喂)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人生オワタ──!!\(^q^)/

國導果然如預期的一樣掛掉啦☆(喂)
不過考完這科,其他科就可以放心了,所以也算放下心上的一顆石頭了。
明天的英文可以輕輕鬆鬆,剩下比較要注意的就文概啦。
這禮拜考完就可以去萬國Only敗家啦!!\(*)(快去看書啦你)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啊啊...原本今天想好好寫網誌,然後順便問朋友要怎麼看國導的...OTZ
結果一把「戰國Basara」第二集、「天堂餐館」第一集開起來看的時候就爆掉了掩面.png
評價不錯的新番實在太邪惡了掩面.png (才不是)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腹背受敵但我還是要寫,啊...我潛性的自虐性實在是...OTZ
看到身旁的朋友一片歡騰更顯得我的孤獨啊・゚・(Д`)・゚・
不准憐憫的眼神看我啦──!!ばぁか!!我才沒有哭咧──!!

以下是感想OTZ↓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嗯,我的惡趣味,小雨請不要介意XDDD
聽到小雨說她有畫亞.細.亞5人的時候,我已經在MSN上告白很多次了(爆)
所以現在還要再說一次:

小雨太太我愛你啊啊啊啊───!!(*Д`)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為了逃避現實所以來寫本家愚人節特企的感想了(喂)))Д′)
以下是論壇太太拿來分享的中文化介面,同人圈裡果然有一堆強人啊!

轉載來自:
本家愚人節特企中文化。
(↓左)中文化介面、(↓右)本家介面
       阿普                     叫我嗎?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樣純吶喊而已。OTZ
感想要等字幕組XDD



預覽截圖過份到我要哭了掩面.png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Hits又用超快的速度爆掉了...OTZ
一樣還是沒人領,我想是我喜歡的東西太冷了吧?(目遠)
嘛,剛開始都這樣的,慢慢來吧XD

在德奧M群上玩的太開心,最近文章有點拖))Д′)
愚人節特企會寫完整的感想的,之後也會補上。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我這輩子這麼痛恨自己沒辦法每天用電腦掩面.png

今天早上一起來看到本家的部落格,上面寫到「有更新漫畫」,所以就跑去原網站上看。
結果一點進去...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