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9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0/31封面及簡介追加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0話啊啊啊啊啊──!!
星期一回家Nico生肉還沒被刪就趕快衝去看了,結果我整個人被萌殺在電腦桌前面了!!
(*Д`)ハアハア

子美的可愛是犯罪級的!!
可惡眉毛我超羨慕你的啦!!(用力戳)

那麼以下↓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連9月份的都一起搬出來整理了XDD
老樣子還是腐向有、圍爐裏毒發散中v
建議從最後一則讀回來,這樣比較容易懂喔。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在噗浪上發文很方便,就會不自覺的一直把東西往那邊丟(爆)
假如想看即時播報的話,歡迎使用噗浪:─Bon Voyage─
有噗浪的人也歡迎加粉絲,不過不認識的人加朋友可能會被我改加粉絲喔,請注意。
以下的Memo筆記都是從噗浪上改貼下來的,有些可能之後會寫成簡介。
現在只是用Memo的方式記下來這樣XDDD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25 スパーク部份補上
‧廣播感想待補




, , ,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寫感想之前,去看了キリンさん的「The Path」實況,結果又弄的自己情緒很down↓...(爆)
因為每回的結局都讓我覺得很驚恐啊...可是我又想聽キリンさん的聲音,所以就繼續這樣虐待自己了XDDD
明天就會來寫「The Path」的介紹,不過可能會和之前寫的有點稍稍的不一樣啦。

那麼以下↓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總算如願以償的開始寫了はるしげ的實況介紹XDD
標題的「酔っ払った男」,翻成中文是「喝的爛醉的男人」的意思。
這大概是大家對
はるしげ最大的印象,「酔っ払った男がはじめてバイオハザード」是當中最經典的一個作品集了。

在介紹作品之前,老樣子先寫實況者的簡介↓

, , , , ,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主要是把發在噗上的實況簡介和心得重新在這邊編輯整理一次。
順便當自己的MEMO用,老是在噗浪吶喊實在是太過一人樂了XDDD
不過還是很高興有不少朋友向我反應看了我的介紹後,也開始看一些實況作品了。
(*´`)

或許是受了我的影響,弟弟似乎對實況也很感興趣www
但在那之前還是好好準備考試比較重要啦。

, , ,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現在回去讀我高中寫的網誌真的超想撞牆死OTZ
這種過度自High我得的文字是誰寫的啊啊啊啊啊──!!(自爆)
但要刪掉...好歹也是紀錄了我3年左右的時光...
就繼續放置play好了...掩面.png

那麼以下↓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試聽第一時間就聽了,不過老樣子因為諸多事情拖到現在彡☆))Д)(噓だ!!)
但也可能是我對這組豆丁組興趣不大的關係...(被粉絲轟殺)
是說DVD5的特典歌是這個,可是封面是軸.心3國啊...總覺得有點可惜呢。

那麼以下感想收下面↓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はるしげ的BIO1看完了,所以又再找新的實況看。
在P站翻圖的時候有幾個實況者的出現率很高,一直很想找來看看。
目前大概是這幾個:
キリン(美聲)、ときちく(時畜)、hacchi(超難作挑戰的傳奇人物)、調味料組(鹽與楜椒)

然後在翻找的時候,又重聽了一次
囲炉裏和キリン的一週年紀念廣播。
兩個人都是在2月10日在Nico上傳作品,也在那時候開始注意彼此的作品(Blog也有看,但都不好意思留言)。

, , ,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情報來源:K島A.P.H專版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可以把影音檔轉成PSP專用檔,老弟把Real Player給升級了。
不過我覺得升級後變難用了,開影像檔還要調視窗大小,還滿麻煩的...OTZ
嘛,這點還算可以慢慢習慣的啦。

那麼,以下↓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小雨的噗浪上看到「寢下呂企劃」有新歌,就馬上奔去看了wwww
因為真的太有趣了,所以決定先推薦這部動畫www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星期二發生了一些意外,所以想說一起整理整理心情來寫網誌。
還會一起包含這星期的簡單記事,雖然這星期五的世說又休息,我上不到一星期的課這樣(喂)

下面採簡單的條列式記法,除了星期二之外。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04更新完畢





, ,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後來發現使用火狐開痞克就比較不會有BUG問題了,整個就用的很愉快v
不過還是有點問題要解決,像是很容易出現亂碼等等的編輯問題,發表完還得從新看一次。
可是不管怎樣比還是火狐比較聽我的話,最近會開始努力適應它的XDDD

那麼以下,老樣子↓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情報:官網

主要是想說官網上「
■2009.10.02 劇場版決定を記念して、キャストコメントが到着!!」的內容。
因為沒想到官網會把聲優(連5+數字9)的感想放上來,所以就一併介紹了。
老樣子,會簡略放上自己的破爛翻譯(喂)
歡迎大家來糾正(^q^)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