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9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4/12/29 部分內容小修改

嗯,我只能說世界上的白目就和蟑螂一樣成正比且以打不死的速度在增加。

雖然我沒有追放送的習慣,不過今天聽朋友轉述的時候真的覺得那個狀況非常扯,讓我覺得身為台灣及海外成員的臉都要被那個出包的人給丟光了。
又有鑑於自己的Blog常有對
歌い手有興趣的人搜索到此,所以我想憑自己的想法來寫看看推廣禮儀。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下面只有一句話,很無聊的人可以點進去看沒關係(?)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總算把「夢日記(ゆめにっき)」給看完了,是看ボルゾイ企画的實況。
真的是很深刻的遊戲啊,我在噗浪上一邊寫感想一邊做發言,謝謝Dinosaur和proflia陪我做討論(ノ∀`)
明明是短發言的地方,我還是做了不少連續發言了對不起XDDD

既然都看完了,當然老樣子要來寫介紹囉。
不過最簡單的說法,就是操作著女主角在夢的世界探險、搜集道具,體驗在夢中遇到的人事物。

, , , , ,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ボルゾイ企画のゆめにっき実況プレイに夢中\(^q^)/

這陣子又回去看了不少
ボルゾイ企画的實況。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2人以上的實況比單人實況要有趣多了wwww

腐發言反白起點↓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拖了這麼久對不起嘿
雖然我覺得沒人在等就是ㄌ(ry
彡☆))Д)
那麼廢話不多說,老樣子以下↓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晚安,這裡是支氣管和血液循環一入冬就不怎麼靈通的翌日(^q^)
因為事情都在噗浪上說完了,而且馬上就有人回覆閒聊,樂趣多多啊wwww
真的誠心建議想看即時互動的人就來噗浪吧
(不要趁機推銷)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期中終了!(*)
這次的期中幾乎都是出申論題,有些地方會覺得就算看了也沒什麼用...OTZ
對我而言老師每次出其中考題都是詐欺啊!!(並不是)
有些科目雖然不考期中,不過累積到期末要做報告還頗麻煩的...
一想到現代小說也要報告我就覺得頭痛掩面.png
嘛,到時候在說吧OTZ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演奏者、歌手、舞蹈者以後都會分在一起,然後會挑幾個出來寫介紹。
不過想寫的東西太多了,還是習慣丟在噗浪裡分享啦XDDD
和之前的實況筆記一樣,從後面看回來回依時間軸看的比較方便喔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堆的太多東西之後的產物XDDD
啊,還兼發表一些和A.P.H相關的雜記。
和之前的實況筆記一樣,從後面看回來回依時間軸看的比較方便喔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東西也許以後會有後續吧(?)
和之前的實況筆記一樣,從後面看回來回依時間軸看的比較方便喔
MAD的分享部份就比實況要好多了XDDD(比較正常的意思)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期中考是什麼鬼東西啊?好吃嗎?彡☆))Д)
說真的,不考過一次期中真的很難知道老師他想出什麼樣的題目。
特別是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讀的科目(上課不專心的意思)
( ′_`)

文學史兩題申論定生死啦,而且我還亂亂寫,完蛋啦!\(^q^)/
世說新語就看著辦,老師說:「喔,大家可以放心,我絕對把題目出得比文學史有創意多了
()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所以叫「2.5」,是接10月份還沒有補完的部份。
之後的實況Memo都是以月份為單位做整理的。
真不好意思啊,好像製造了不少有點多餘的廢話
(;´Д`)

建議從最後面讀回來,而且腐向有、不自重發言有,請注意XDD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はい,這裡是一直想更新但只顧著看實況的翌日彡☆))Д)

對不起,因為我現在看的實況作品都是以長篇為主,所以能看的話我都想盡量看完。
還有一堆實況等著我看啊
!!彡☆))Д)(2連擊)
一些大長篇的實況已經準備被我當作寒假作業準備好啦
Σd(*)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幾乎沒有更新抱歉

在貼這次的捏它前,請讓我碎碎唸一下。
下禮拜文字學先小考、下下禮拜進入期中週,所以更新才這樣慢下來了,請見諒。
等期中過完就會開始把一些感想和文章出清了,每次都跳票也說不過去XDDD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