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9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目前分類:其他雜文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1164
  • 請輸入密碼:

前言:
(1)鬼畜眼鏡R捏它有
(2)情節為捏造假想,和遊戲本篇無關
(3)本篇的克哉指的是ノーマル克哉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在自己資料夾裡躺很久的檔案,沒有續寫的打算,所以想說拿上來貼也好(喂)
‧沒有結局彡☆))Д
)
‧雖標示V家作品,不過只有主人的描寫OTZ
‧建議當成普通自創小說來看
‧人物我流設定表:
閱讀需知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言:
1.亂數排列
2.若有題目用於同人創作會另外挑出
3.每10個分一章,彼此之間無關連
4.文筆練習用的吧?XD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真的是很無聊<爆>



花語80題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前寫的「自主定義50題」。
想說放著也是放著,就丟上來配布了。
想要拿走的人只要留言通知就可以囉ˇ
至於我嘛...之後應該是會寫的啦(喂)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好久沒寫的小短話練習中。
不過MERO的介面改了好多...好不習慣...OTZ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言設定:
1.暫時以條列式排列,之後再重新寫齊(大概吧<爆>)
2.因為沒有一定的譯名,所以名稱都用羅馬拼音
3.雖用手足設定,但是用筆者主觀意識判定排行的XD(所以某紫色茄子(?)不會是鏡音雙子的弟弟)
4.文中若提到一些Vocaloid作品,會在文後補足介紹
5.Vocaloid的個性、喜好,大多參考Nico眾們衍生的「公認設定」,小部份是自己私心想像ˇ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因為我星期六沒辦法去FF10,所以有一些本我需要託我弟幫我買。
他說沒問題,可是我突然想到,我要買的本都是女性向的吧?
他敢走到攤子前面拿本付錢嗎?囧(雖然我弟對BL應該是有些免疫力)
這點我看我還是問清楚好了XD,免得到時他只買自己的東西、結果我的卻什麼都沒買<爆>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病 
「吶,你知道嗎?我好像得了一種奇妙的病。」古泉把玩著騎士,笑著對我說。
「嗯?是嗎?你這麼說我也不覺得奇怪,反正我早就覺得你腦袋不正常了。」我不在意他的意見發表,拿起士兵,向前走了一步。
「怎麼說呢...這種病啊...」他逕自的繼續說下去,猛然逼近我的耳邊,「就是所謂的"戀愛"吧?」
(註:這是什麼鬼東西啊OTZ)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編輯 
「截稿日都過了,你現在才給我稿子有什麼用啊?!」
「通融一下啦!編輯大人~。你不審核過,我這個月就沒飯吃啦!」
(註:這只是我的妄想<爆>)

■標題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嘗試一下寫些短話的感覺<笑>



■最後 
「不到最後,我決不放棄。」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銀魂/All土方?】照顧小孩要耐心Act.1(預計是系列作?)

前言1:愛是不需要理由的,所以文內發生的事情都非常合理(喂)。
前言2:「日常非日常」預計在清明連續假期內放出,真的是非常抱歉啊(|||=__=)a
前言3:人物個性扭曲傾向提醒,請注意OTZ
前言4:此為存庫文,所以更新日期非常的不穩定<爆>
前言5:已經沒有前言了,之後請慢慢觀賞<被巴>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其實是同學要求我投稿到輔訊上的作品,其實應該可以在5天連假中從容的寫完,不過我卻拖到最後一天...OTL
拖到最後一天還不打緊,而是老是卡住的文思令我頭痛...="=,500字還不小心被我寫超過XD
唉,我果然不適合寫作文...OTL
乖乖滾回去寫我的小說好了...<目遠>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銀魂/3-Z/銀八土】校園其實是很黑暗的,所以絕對不可以小看老師

心理準備─前言:
我的天,這是什麼標題=口=
銀魂文的標題要是都這麼難定,那麼我以後的腦細胞一定會死很多…(謎之音:腦細胞死了就長不出來啦!)
這篇文其實是以魅月大的圖為基準打出來的,假如魅月大不介意,這篇就送給你吧ˇ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雜】銀魂100問

出處:http://blog.webs-tv.net/dou3737/article/731756


1.你的名子
翌日

2.年齡呢?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想說都有人翻譯了,不寫可惜(?),就寫來玩玩吧XD(謎之音:你的目的明明就是混篇數=3=)



銀土35問
配布:銀土同盟   翻譯:無雙浪漫譚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景─

悶熱的六月天,
知了的蟬鳴使人意興闌珊。
少了微風,揮不走的炎熱。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配布︰http://www.geocities.co.jp/AnimeComic-Tone/4657/zorobaka100Q.html
中文化︰鱷
打包處:http://www.wretch.cc/blog/rikkai2038


(1)在回答100問前請先堅定一下意志力。
嗯,我準備好了。<備戰>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薰衣草


一夜,我醒來。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