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揉眼睛>(喂)
好啦,我今天居然睡到一點才起床XD

對不起,昨天考完試之後行程滿檔,完全沒時間好好po新的網誌...OTZ



先整理一下從期末考之後到學測前的生活吧↓

‧1/22~1/30 自主性的到校自習
因為我們學校的圖書館是獨棟的,假如坐火車有經過汐止的話,對著火車站的那間學校就是秀峰高中啦!
圖書館另有K書中心,留校自習的人大約有150多人吧,還挺多的。
不過那也只是一開始,3天後人就越來越少了<爆>
我也有2、3天沒去<毆>,因為很冷嘛=3=
下課時間大家都異常歡樂的,想睡覺也會被人鬧醒<炸>

‧1/30 看考場(景美女中)
說實在,為什麼會分在這麼遠的地方真的是個謎XD
和幾個同學約好一起去看考場,在昆陽站集合。
光是移動就花了1個半小時,要不是阿班的爸爸願意載我和家寧,我想我們兩個真的不知該何去何從啊...<目遠>
看完考場之後,心情有些複雜,不安、興奮、緊張的感覺全混在一起,要好好看書也很難啊!!<在地上打滾>

‧2/1 學測第一天(國文、數學、社會)
或許是因為緊張的關係,鬧了肚子痛,還好在考試之前就不痛了OTZ
國文→寫的還挺順的,可是作文...作文...<抖>
             最後一篇的「如果當時... ...」寫到最後根本就是在懺悔我最近的所作所為啊──!!<抱頭吶喊>
             算了,選擇題的分數應該夠了,希望級分數不會太難看<合掌>
數學→我只會兩題,其他聽天由命。(喂)
社會→說實在,我第一題就傻眼了,而且寫的很不順...<炸>
另外就是我的右手,應該是扭傷,痛的很厲害...<淚>
考試的時候我一直扭動我的右手,加上我是坐第一個,監考老師一直盯著我看...幹麻啦,我又不會作弊...OTZ

‧2/2 學測第二天(英文、自然)
手痛好多了,英文幾乎處於半放棄狀態...=口=
英文→熬過了單字題之後,接下來的題目都還算能應付。
             可是作文不是看圖寫作題啊...<驚愕>不過還是勉勉強強的寫完了啦...希望可以跨過5分門檻XD
自然→除了化學和物理外,生物、地科類的題目寫的還算輕鬆。

‧2/2 考完的下午
朋友直接把我從景美架去西門町看電影XD
其實我很想睡啦...可是我又很想看那部「瘋狂理髮師」,所以還是去了。
看到6點,才浩浩蕩蕩的回到家(7點半)。
吃完飯之後又去家樂福買年貨...逛了3個小時...<目遠>
我能撐到那時候還真是了不起...OTZ
總之就是行程滿檔啊...<汗>



暫時復活的期間應該會貼新文章ˇ
知道成績之後大概又會滾回修羅場啦...<汗>
2/16~2/17會向FF報到!

先把電腦交給我妹,等等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