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開學啦...<在地上翻滾>
感覺好像沒什麼休息到又要回去修羅場了...<目遠>
還是先向大家推廣Vocaloid的作品吧ˇ(雖然都是以KAITO為主啦<自爆>)



因為是1月排行榜的冠軍的關係,所以我就特別去聽了。
說真的,聲音的編排真的很好,雖然是機械音,可是聲音很清澈,配上輕快的節奏能讓人百聽不厭ˇ
歌詞嘛,就是常逛NICO的大家常做的事啦,所以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XD
我最喜歡中間報時的部份「PI、PI、PI、PO~♪」很可愛ˇ



我要先承認一件事,我是被圖給釣進來的...<掩面>
聽了之後才發現自己聽過這首歌XD
這個作者(島崎P)和上面的那一位不是同一個,而是拿自己手邊的KAITO做加工,所以才會是KAITO主唱、ミク合音的狀況。
不過合的很棒ˇ兩個聲音各有特色,卻又不會太過突出,或許這就是再生率飆高的緣故吧?



圖啊!圖!OTZ
像我這種大哥控,只要放張可愛的KAITO圖我就會被釣進來了XD
同樣是島崎P的作品,合音的部份改成KAITO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