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次學測真的是考砸了,要不然我也不會等到現在才回來我的網誌。
級分數低到讓所有認識我的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步,雖然大家都嚇了一跳,但我認為這個分數還算是在我的預料範圍裡。

畢竟,在學測的準備期中,我確實沒有認真讀書。

可是...這個分數還是低到自己都不能接受,不過同時間我也下定決心要好好衝指考
放棄推甄、繁星,不報申請,專心一意的踏實準備。
也不補習,全都靠自己來,我決定要斬斷自己所有的後路,將壓力全部都加壓到自己身上。

因為不這樣做,我是不會死心認真的。
我常常把自己讀書的態度說得太冠冕堂皇,我本來就是個不怎麼喜歡將心思放在課業上的人,而且也很容易受到挫折之後就倒地不起。

聽到成績的那剎那,我很想哭,但我打眼淚哽在眼眶,深吸幾口氣,忍了下來。
我沒有那個資格哭,我不是那些認真盡力的人,哭了反而會污衊他們的努力。

不過沒有什麼事是比這個打擊更能讓我死心的了,所以現在我決定徹底消失,直到指考結束之前都不會出現在這裡。(電腦課除外)



簡單說來,就是我又要再度邁入修羅場了
對不起,原本有新文章預定,但今天太晚起來了,來不及打。

未來又要再消失一陣子了,我不曉得還會有多少人繼續耐心等著我,因為我實在是食言太多次了。
真的很對不起期待今天新文章的人,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