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啦啦啦──!!<回音>

哈,我總算脫離修羅場,好端端的坐在這裡啦!<感動>
這些日子真的很痛苦啊...<目遠>,在成績壓力和父母叨唸下生存...OTZ
不過我熬過來了!
...只是成績單是在我生日那天寄到家裡就是了...<倒>



先來說說這兩天考試的情況吧!
7/1考的是自然組的科目,我不用去應考,但是要去看考場。

考場在陽明高中,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在台北的考場都選在不是市中心的地方...OTZ
看完考場之後,馬上就有「我明天就要考試」的心情XD
所以晚上有些小失眠,書也看不怎麼下,雖然說不緊張是不緊張,但心情還是很複雜。



7/2先考數乙、國文、英文(7/3則是歷史、地理),早上和兩個朋友一起坐我爸的車去考場。
因為一大早就考自己最不擅長的科目,緊張感就比學測時大大降低了XD
...好啦,我承認我這個數學白痴在還沒考試之前就已經完全放棄它了(喂),所以是腦袋空空,嘿。(謎之音:嘿你個大頭!<巴下去>)
只要不要是很難看的0分就好了...<茶>,模考真的有拿過0分耶...OTZ (就算有分,也不會超過10分...)



以下是考試實況↓

數學→說真的,看到第一題的一順間我還有點意會不過來題目的意思,結果題目出乎意料外的簡單(只有第一題啦)...差點就寫錯答案了XD
另外有寫一題計算題,不過改題老師會給我給分就不曉得了啦...<小小聲>

國文→拿手科,平常心應考就OK,不過作文自己覺得寫得不好啦...「專家」真是難倒我了...OTZ

英文→盡己所能(喂)

歷史→沒有很難,但也沒有很簡單,非選題則是能掰則掰XD

地理→難死了!...結束。(啥)



明天會想辦法PO些新東西XD
還有,網誌內部也會整修一下...嗯,總之這禮拜是個調和期<笑>

PS(1):社長引退啦──!!<號泣> 我還是很希望能見到他多活動啊!
PS(2):あにま大哥有一首我很喜歡的MIKU翻唱曲被砍了...<嘆>NICO最近對一些翻唱作品,或二次創作管制的很嚴格,對NICO很失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