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遊的東西晚點說,倒是因為出去玩而沒看到大振最經典的第三集...
我超級扼腕的啊啊啊啊啊───!!
嗚嗚...Q^Q
希望AIMAX可以播完之後再一口氣重播兩集...OTZ

另外,或許是受到我對大振的熱情影響,我家老弟也跟著我一起看了ˇ(←兩個棒球迷)
雖然我已經對阿部×三橋開始燃起愛,不過我還是盡量克制自己不要小花開得太嚴重、抱著平常心看動話,但是我弟卻偏偏故意點我覺得很萌的地方讓我開小花(?)啊!!<核滅>

老弟啊,假如你真的成為腐男,絕對會比我可怕100倍...OTZ



3/31(一) 倒數92
‧清明時節雨紛紛,同時氣溫也掉了好幾度
‧體育課在地下室打棒(?!),結果男生們全玩瘋了<爆笑>
‧第八節數學課讓一堆人精神不濟,當然也包括我(喂)

4/1 (二) 倒數91
‧「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嘛☆」的這句話,好像什麼都可以做,所以我們準備了幾個整人計劃
└(1)計劃:班級大搬風!!把六年級的班牌和四年級對調,美班的學生回歸到自己高一的班別去
└(2)實施:有少數人不同意只好喊停,到最後只有603、604對調教室整老師XD(很成功<笑>)
‧阿亮(數學老師),很慶幸自己沒被我們當成整人的目標XD

4/2(三) 倒數90
‧拼命昏睡中XD
‧和朋友間相處融洽覺得快樂<笑>

4/3(四) 倒數89
‧老師在排坐位的時候真的是排對了...<汗>,班上真的很明顯的分成安靜聽課的指考派(前半)、和熱鬧滿點的面試派...OTZ
‧放連假、放連假!<歡呼>

4/4(五) 倒數88日 清明節
‧昨天有小玩一下(?)電腦,所以今天睡到11點(喂)
‧剪頭髮了,不過瀏海一直被媽說剪得很呆...OTZ  可是我覺得還可以啊...=3=

4/5(六) 倒數87
‧(跳過XD)

4/6(日) 倒數86
‧好熱...<溶>
‧最近想找調教的不錯的大哥曲子來聽,結果去聽了IGASO P的「始音KAIKO的暴走」...OTZ
‧鏡音雙子的曲子聽了不少,「下剋上」的歌詞讓我笑了XD
‧「ココロ」大推薦<淚>!可惡!我已經哭4次了啦!<擤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