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打完V家設定之後,打字的力氣就用完了XD
會馬上更新V家的文章!...不曉得何時而已(喂)

好啦,今天就會收到成績單,我還沒去看家裡的信箱...<核滅>
不過已經先上網查過成績了...唉...我果然還是不行啊...<嘆>
雖然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可是成績比預期的低了10分左右,而想上的科系經加權計算之後似乎岌岌可危...OTZ

但是在填志願之前我會多找老師討論,因為目前的成績趨勢還是未知數。
所以樂觀點來看,應該還不至於太糟糕吧...大概...<心虛>
希望能上日文系!!這是我最大的願望啊!!<合掌>



話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同時也是成績公布的日子XD
因為有特別強調我的生日和成績單公布同天,所以有不少人記得我的生日(這句話好像哪裡怪怪的<炸>)
收了不少人的生日簡訊和祝福電話,雖然有點小憂鬱(成績單的關係),但還是很開心ˇ

晚上要和朋友一起聚餐!!
討論最近的生活和成績(喂)!!
其實今天還是個開心的日子<笑>!

志願序等明天詳情公布再煩惱吧XD

祝我今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