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開頭就聽到這句話差點讓我噴茶OTZ



 カニミソP的作品。
雖然這首歌剛出來的第一時間我有聽,不過沒聽完,因為配合歌曲的影片我實在看不下去...(一堆飛來飛去的茄子啊!!<抱頭>)
但這首歌實在是太厲害了,在排行榜上已經出現了好幾天,只好繼續把它聽完XD
Tag說的沒錯,這首歌實在有夠電波的啦!驚人的中毒性啊!<用力拍桌>

可是我還是聽不太習慣GAKUBA的聲音...OTZ
覺得有些彆扭,不過聽習慣的話就的確是良曲一首。





太絕了啦這個!!囧
為什麼這首歌會出現舞蹈啦?!うP你在想什麼啦?!囧
基本動作是這個→♪└(・。・)┐┌(・。・)┘♪
...不懂的人請回去看本家看仔細點...OTZ
_,._
゚)< 擺錯重點了啦!
))Д′) < 不過旗袍很好看...





翻唱者也很快就出來了<笑>,歌者是macoto
腹切れ貴様ぁ!」好讚!!<雙拇指>
我覺得歌聲和本家的感覺很像呢,希望這能獲得更好的評價吶...
除了本家原有的歌詞歌者的追加歌詞也恰到好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