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的小短話練習中。
不過MERO的介面改了好多...好不習慣...OTZ



‧志願
"我的志願"
在整理房間的過程中發現的小學作文,有點歪斜的字、不怎麼流暢的筆法,寫出當初最純真的願望。
10年後的我再看到這篇生澀的文章,有點懷念、有些感慨。
「現在的我...到底在做什麼...」我悵然的喃喃唸著,將泛黃的回憶揉碎,扔進垃圾桶。
(筆按:就是自己現在的心境啦...OTZ)

‧住人
山丘上的老木屋,自從屋主一家搬離之後,就因年久失修而荒廢了。
雖然鬼怪的異論不斷,而沒人敢靠近它。
但不相信這些怪談的我想,現在應該只剩蝙蝠在那成為長期住人了吧?

‧長
成長的過程是件矛盾的事。
小時候總想快點長大,以擁有權力。
長大後卻想回歸兒時,去逃避現實。
(筆按:心境×2)

‧流星
傳說,流星是死亡的人以靈魂化成的。
在它劃過天際的時候,你會希望它幫你完成什麼願望呢?
(筆按:曾在書上看過的理論<笑>)

‧意味
「意味なし!!」
(筆按:對不起<自巴>)

‧系列
「凡是購買本產品的任何系列都能響有對折優惠呦
☆」
「... ...」
「如何如何?要不要參考看看呢?」
「吵死了閉嘴閃邊啦!」
(筆按:遇到推銷員的應對手法XD)

‧睡眠
(注意:A.P.H─國.家.擬.人化.短文試寫,直接用國名表示)
「唉...」無奈的嘆了口氣,德.意.志的眉頭依舊和平常一樣皺的死緊。
"喀"的一聲,一杯微冒著蒸氣的紅茶就放在他眼前的桌上。
「啊,謝謝。」抬頭一看,正是端著茶壺的奧.地.利。
對於德意志的回話沒多說什麼,奧地利在替自己倒了一杯茶便逕自的在旁邊坐下。
「... ...」早就習慣同居人略微高傲的貴族性格,他只是靜靜的喝著茶,舒緩緊繃的神經。
「...一個小時,可以嗎?」奧.地.利沒頭沒尾的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讓德意志有點狀況外。
不過他也很快就會意過來,苦笑,『真是不坦率的人啊...』
「一個小時太久了,30分鐘之後再叫醒我好了。」轉了個方向,順勢躺在奧.地.利的腿上。
「我知道了。」
「...今天...也有很多工作要做...」邊說邊慢慢的闔上眼,最後似乎看見奧.地.利露出了淺淺微笑。
「請安心休息吧。」
(筆按:同人漫翻成的文章,不過太久沒寫小說了,感覺好不習慣OTZ...另外,德奧熟年夫婦萬歲!!)

‧反問
也就是「反詰」的意思。
(筆按:對不起,我想不出東西XD)

‧青春
「我們的夏天,還沒有結束!」
(筆按:甲子園!)o彡゜甲子園!!)o彡゜)

‧去就
(筆按:這個詞...就饒過我吧OTZ)

‧華
「花」
(筆按:兩個字其實是同意的喔!)

‧ココロ
「吶...胸口的這種鼓動感到底是什麼?...為、為什麼...眼框的"水"...會一直流個不停呢?」
(筆按:"心"的始動。)

‧感動
「你哭了?」
「才、才不是!我只是打呵欠而已!」
「... ...」
「可惡,眼淚停不下來啦!借我衛生紙!」
「好啦好啦。」
(筆按:看"ココロ"PV時的實況XD)

‧登場
「大家好!我是初次登台的新人!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筆按:新藝人登場的想像<爆>)

‧表現
「所有的準備,都是為了在今天表現...你們都準備好了嗎?!」
(筆按:奧運開始前的提振士氣吶喊)

‧本家
(筆按:一時之間想不出來啊我OTZ)

‧川
「川流不息」
(筆按:突然想到芙舞大的文章標題...XD)

‧討論
「好了好了,安靜點,現在我們要討論的議題相當重要...」我試著揚起聲音引起注意,但台下還是吵得吵、鬧得鬧,還有人睡得著是怎麼回事啦?!
「...你還是好自為之吧。」副會長一邊喝著胃藥,一臉痛苦的拍拍我的肩。
「... ...」
所以這次的會議報告還是我自己一個人寫好了。
(筆按:受APH裡歡樂的國際會議影響而寫出來的,對不起,總覺得亂七八糟OTZ)

‧浪
白浪打上消波塊,形成一片漂亮的浪花
(筆按:颱風天的情況)

‧北
「一路向北」
(筆按:我不是周●倫的歌迷,不過同學改邊的「一路靠北」倒很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