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改版有些適應不良...囧
雖然後台變漂亮了,但文章編輯器卻似乎變難用了?
希望痞客可以在稍微修改一下...
不過還是有很多功能都變方便囉,不用在切來切去都找不到自己要用的東西XD

去花蓮玩了一趟回來,印象最深的是彎曲的山路...OTZ(←暈車體質)
還有就是美到不行的海景,頭一次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大海讓我覺得很開心ˇ

不過遊記有機會再說(喂)。
我總算找到可以聽A.P.H Dream試聽軌的軟體了,原來用Window video就可以了...囧TZ

以下是試聽感想↓

‧一開起來就聽到「この御馬鹿さん!」害我ニヨニヨ的笑個不停啊XD
‧不過貴族的聲音比想像中的高呢...但是華奢(?)的語調GJ!!<拇指>
‧德.意.志──!!理想中的低音!!安元さん萬歲!!ˇ
‧浪川的北.義.大.利好好認,感覺有些呆呆的<爆>
‧高橋的日.本,讓我有點難適應,聽起來很像講敬語的菊丸(喂)

只有這些人出場啊...我好想聽看看小野昌配的法大叔喔~<滾來滾去>
當初看到CV表的時候就很想聽了啊~
雖然不難想像啦,可是就是想聽聽看到底會如何詮釋...
到時候我應該會把Dream敗回家吧...<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