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出處來自:真‧他媽的
這個貼紙實在是太貼近我的心聲了XD
我仍舊是靠這種模式交到朋友的,我大概會這樣宅一輩子吧!<爆>

以下是這3天來的上課心得



雖然不用像高中一樣每天6點半就得爬起來,但因為必須搭交通車到學校的關係,所以還是得比上課時間早1個小時左右出門。
不過我早上的課基本上都搭得到車,除了星期四需要稍微擔心一下而以已,星期四下午才有課,必須自己想辦法搭公車上山...OTZ

話說,學校的校舍都是沿著山線建的,只要換校舍上課的話,就一定要爬樓梯...(lll´Д`) =3
就算你不願意,你也是每天都在運動啊!OTZ
我們要體育課幹什麼啊?!不是每天都在登山嗎?!(#┘`Д´)

┻┻
1個月後,我的體力大概會被調的很好吧...OTZ




如同K老爸他們說的,中文系的課真的很嘔
也不是說不好,畢竟我就是對那方面有興趣才會先填中文系,我說的「嘔」,是指無聊
因為全都是靜態性的,感覺就很缺乏刺激,加上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理論討論...我上課沒多久就開始登入周公Online了(喂)

才剛開始而已,上課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講上課規則及課程大綱。
尤其是書法...OTZ
我一想到就頭痛啊!<抱頭>
光是要買書法用具應該就要花不少錢了吧?<看錢包>



讀中文系的唯一好處就是不會用英文上課XD
但仍舊逃不掉英文就是了...英文寫作和聽練都是必修...OTZ
我大概會被當一學年吧...<目遠>
請不要對中文系的學生有太高的英文要求,那是沒用的...))Д
′)

準備課本真是有夠麻煩的,雖然是團體訂書,但中文系的部份是由我負責啊!
老師沒和我們說清楚課本的出版社,老闆說這樣沒辦法訂,要問清楚之後再由他打電話到公司。
可是我再折回去的時候(至少要花10分鐘,因為教室和合作社差了一個山坡高OTZ),老師早就不在了啊!!・゚・(Д`)
・゚・

就算我隔天去外文系找也找不到人,老師好像是外聘的...OTZ
啊啊...訂書的事到底...<目遠>



上「現代散文與習作」這門課時,老師說她希望盡量以「習作」為主,討論才佔其次。
所以
希望我們有BLOG的人可以把網址給她,她上網看過之後才能了解每個人的文風,調整教學內容。

...啥?!老師你要上網看?!(;Д)゚゚

不不不不不不好吧?!((((;゚Д゚)))
這種東西、那種東西(什麼鬼)都不能見人啊──!!嗚哇哇怎麼辦?!
要把宅到不行的糟糕發言給藏起來嗎?同人小說呢?嘎啊──!!(゚Д゚;≡;Д
)

...OTZ
還是到時面臨到這種狀況再說吧...<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