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明天不要上課...
一想到明天山上又冷又濕的就頭好痛...⊂彡☆))Д′)
雖然怎麼想也知道不可能啦...OTZ

以下介紹的仍是A.P.H的手書きMADˇ





是的,我沒貼錯,這真的是「ヘ.タ.リ.ア」XD
只是結合了本家女子化的設定學園化的設定而已<爆>
啊,裡面還夾雜了幾個男子化的角色,不過就請自己去翻本家的BLOG吧!(喂)
本家女子化的設定請點,不過要注意的是,個性會和原來的稍微不一樣喔!
特別是義.大.利子,一點都不ヘタレ,反而強到不行啊XD

動畫風格很像AVG<爆>,但應該是うP主原創的。
每個角色都很可愛,個人特別喜歡德子和美子ˇ
匈.牙.利男子化也很棒,依舊是平底鍋愛用XD
改最大的則是法子,變成端莊的大小姐啦!和法.國反差好大我好不習慣XDD





啊啊,這部就好痛OTZ
可是畫的真的很好。
既然以歷史為主題,戰爭當然是少不了的。
雖然本家以幽默的方式帶過,不過這部的うP主倒是很真實的表現了這一面
喜歡悲壯感的人可以看看這個,配上BGM會有種莫名的感動。





這部動畫被歸類在「自由考察」裡XD
想要考察民族服裝?看這就對啦XDD
每個人的民族服裝都很有特色,可以看得出民族性格。
譬如南.義.大.利受西.班.牙占領的影響,服裝感覺就相當接近。
拉.脫.維.亞和愛.沙.尼.亞則因為地處高緯,民族服裝大多配有帽子。

不過我看到德.意.志穿民族服裝我噴笑了XD
好看是好看,但在我心裡就是有股微妙的違合感啊!<拍桌>
順題,英.國穿的蘇格蘭裙裡,是沒穿內褲的。
為什麼?
這是傳統啊太太!(誰啊)

另外,德.意.志、普.魯.士、奧.地.利、瑞.士的男子民族服裝都是短褲XD
印象中這些好像都是山麓民族的服裝嘛?
男子民族服裡,個人滿喜歡奧.地.利和瑞.士的衣服<笑>
話說,貴族穿起來的感覺還真像少年合唱團的團員(喂)

4:40開始則是女子民族服時間ˇ
用色和刺繡都很華麗呢。
不過看到普.魯.士和德.意.志的民族服裝我又噴笑了XDD(你這沒禮貌的傢伙)
那個微妙的違合感我真的說不上來啊!<滾來滾去>

法.國的女子民族服很漂亮呢ˇ
但是是法大叔穿就...⊂彡☆))Д
′)
而波.蘭的女子民族服超粉紅!!(|||Д)
太配合本家設定了啊!!コメント一口氣變好多XDDD

貴族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一時自重不下來OTZ
和男子服裝的反差太大了,所以很興奮(?)
呀,匈.牙.利姐姐一定很高興啊ˇ(你慢著)





上面不小心寫太長了XDD
好,這邊這個動畫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菌改編真是個奇想啊!
雖然大家都萌菌化了,不過うP有抓住每個人的特徵,依舊可以很清楚知道誰是誰喔
大家都好可愛啊ˇˇˇˇ
最讓我佩服的是這動畫只花一個晚上就完成了呢!
明明昨天才看到未完成版的說XD



還有幾個也想推,不過等到下次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