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取篇名才好...<抱頭>
以下介紹的仍是A.P.H的MAD↓





之前某萌菌MAD介紹版
菌名和特性都有補上喔,うP真用心啊ˇ





喔喔喔喔──!!是校○漫畫大王的パロ啊啊啊──!!<感動>
太令人感動了這個...・゚・(Д`)
・゚・
本篇雖然是女子組,但おまけ也有附上男子組啊啊啊──!!
うP主,你真是太有愛了!!・゚・(Д`)・゚・
不過我要吐嘈的是,波.蘭為什麼是在女子組裡啦?!
還有,○凱蒂根本就不是人吧?!囧





這發想太GJ啦啦啦──!!<雙姆指>
角色配役適合的沒話說,而且每個人最後喝的飲料都不同,真的是很細心。
尤其是韓.國...泡菜飲料?!你確定那能喝嗎?!Σ(д)
至於英.國的紅茶...明明都用茶杯了,是要怎麼開罐啊XD





我一定是中毒了才會把這個放在我的最愛裡XD
原出處是某10歲會魔法的小老師(喂),不過只有一小段,也就是只有親吻的部份ˇ
沒有全部角色都出來啦,幾乎只有男角(+某些非人類XDD)
角色配役的不錯,但唯一讓我吃驚的就是普憫...エロすぎる!!





軸.心.國3人的愛推廣動畫XD
不過仍是全員出場就是了。
個人覺得這部很不錯,只是選曲方向有點...(喂)





天使啊!天使出現了!!
雖然我覺得有些地方改圖改的有點怪,不過子美.國好可愛!兄弟愛(?)好棒!!
光是這點就治癒我的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