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都在推A.P.H,所以就比較少找V家的歌來聽了XDD
不過現在又有一些庫存了,才把推薦文給寫出來<被巴>

如題,以下全都是方向不明的曲子(喂)





傳票P的作品。
傳票P───!!<用力拍桌>
這麼認真的做了這個作品,結果只是為了贏得「バカイト」的標籤啊!
雖然內容的確不是什麼正經的東西啦...OTZ
而且傳票P最近的作品都是說話類居多,難得的歌唱曲卻是這樣XDD
這是聖戰啊...感覺好微妙...<目遠>





ピクミンP的作品。
為什麼買啊...我也想問。(喂)
好啦,因為我不會弄音樂,也不會特別想買V家的東西回來玩,所以歌詞的狀況是有點難體會啦XD
不過會特別來看的原因,除了雙子+大哥的組合很少看到之外,另外就是圖很可愛的關係<笑>





空耳P的作品,PV是りおっとP繪製的。
我覺得這首應該可以列入神作的說...為什麼反應沒我想像中的熱烈呢?<思>
之所以說它是神作,是因為空耳P中間的對話調教的相當自然,レン的聲音相當的活潑可愛<笑>
りおっとP的PV也和前作(男女)一樣很有特色,レン的表現比聽到的感覺更活躍XDD





底邊P的作品。
...我只能說,底邊P真的對澡堂情有獨鐘...<扶額>
前作的「恋は錢湯」的改圖和澡堂音效已經笑到讓我腹筋崩壞,這次的銭湯イズマイン」更是一絕啊XDDD
小鴨鴨啊!那些黃色小鴨鴨的位子也太微妙了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