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周五和朋友打招呼的第一句話XDD
因為自己沒有住,所以不能體會這種樂趣(?)啊<爆>



在這之前,先說一件剛剛和老弟的蠢對話(喂)

老弟:「...我想刮鬍子...」(摸摸人中下的一排小短鬍)
翌日:「老爸說會越刮越粗喔!」
老弟:「可是最近我們班上的人都在說我的鬍子啊!遇到10個人,10個人都在跟我說這個!」(抱頭)
翌日:「10個人有10個人,我10個人還有11個人呢!」(意義不明)
老弟:「不,我有12個人!」(指)
翌日:「誰啊?」
老弟:「...隔壁阿飄。」
翌日:誰啦?

後來我弟才說那是他們學校的特產(?)...
幹麻說的一臉認真啦,你這笨老弟!))Д′)



我從收到簡訊開始就被阿班罵笨罵到底...OTZ
很久沒連絡,讓我對這種聊天方式感到懷念<笑>

星期五中午就約在「老地方」見,之後再一起去淡水吃飯。
原本以為阿班他們一家在她和他弟考完試之後就會搬走,不過沒有,她的妹妹明年也要考試了,就決定不搬了。
現在沒了鐵路,晚上睡覺應該會更安穩了吧?<笑>

我們聊了很多升上大學之後碰到的事,但都是互吐苦水的成份比較大。
我們兩個都對自己選的科系感到有些後悔是怎樣啦XD



到了淡水捷運後和阿寧會合。
阿寧現在正快樂的在慈濟讀書,好羨慕有制服穿、11坪宿舍的生活啊...<目遠>
像我每天都在通車,也要煩惱明天穿的衣服,真是麻煩死了...OTZ
而且在台北生活習慣了,也沒什麼身為大學生的感覺,作習都和高中生差不多...<倒>

麥克和珮華讀文化,和我一樣都是台北山上人。
處境差不多,但山下卻比我們熱鬧多了!
啊啊...我們華梵到山下還是一樣鳥不生蛋啊...・゚・(Д`)・゚・

期和阿寧一樣都在花蓮,她讀的是花蓮教大,但和東華併合,拿的是東華的畢業證書。
每天活在好山好水下,晚上可以看星星,流星雨出現的話還會讓你看到很嘔心(?)XDD
我在山上也能看啊,除非我晚歸(喂)



餐廳就在捷運站對面,是間很有特色的店,等朋友把照片放上網誌我再貼圖吧。
餐廳是以火車為主題,到處看得到火車模型和火車站相關的東西。
餐點味道不錯,價格也普通,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在那聊天聊很久XDD
很久沒見面了,大家都有一堆話想說<笑>

阿班和期有聊到迎新宿營的事,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我們系上雖然也有辦,但我沒參加...我要補習嘛...<小小聲>
...幹麻用那種不信任的眼神看我?

.......好啦,我承認有一半是因為我懶啦。(喂)



之後還稍微逛了一下才回去,意外的累到腿快斷了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