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真的很難取,所以想看的就點進來吧!<爆>

現在只要遇到星期一我都自動把它當作週末的延伸XDD

我知道這樣很糟糕,但習慣真的很難改啊(喂)
今天也沒遇到什麼非發網誌不可的事...啊,妹妹扭到腳腫起來這件事能不能算進去
(謎之音:這很嚴重拜託你認真點!)
(翌日:要看到才會知道有多嚴重嘛...<小小聲>)

一回家就看到一跛一跛的小妹,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扭傷啦。
聽說是從樓梯上跌下來的...(;=__=)a
似乎傷的很重,還特別進醫院去檢查。
看樣子這孩子短時間沒辦法跑跑跳跳,家裡暫停可以安靜多了(-`)~~



以下是原本我打算拿來當論壇簽名檔的小短文:

「紅色美.國!☆」
「黃、黃色加.拿.大!」(←半放棄的必死吶喊)
「... ...」(←覺得很丟臉所以不想出聲的紫色貴族)
「啊、那個...我是綠色愛.沙.尼.亞...(苦笑)」
「...藍色瑞.典。」

「合起來就是──眼鏡戰隊☆!!替天行道的新組織參ㄕ...「給我立刻閉嘴滾下會議桌!!(by英)」

結果因為太長了放不下去,只好擺在這裡XD
其實我是想宣傳我對眼鏡角色的愛☆(←?)
最近也一直很想寫眼鏡角色5人眾(誰啊)相關的A.P.H文...然後加入幼兒化(去死)
不過手邊的兩篇大綱也很想寫啊...<惱>
希望我最後能戰勝怠惰感啦XDD



附錄是在論壇玩的「與各國共度的一日」:

7:30 起床
8:00 美.國一塊品嚐英.國手製的鬆餅,美國中途開溜,安慰氣憤不已的英國
10:30 西.班.牙一起去看醫生
11:30 西.班.牙勾肩搭背地去逛街,發現南.義.大.利偷偷跟在後面
12:00 跟大家一起吃晚飯,氣氛融洽
13:00 韓.國在自己的膝蓋上睡著,睡臉還蠻可愛的
15:30 天氣很好,和大家一起去日.本賞櫻,心情愉快
16:00 瑞.典還有芬.蘭一起帶花團子去散步
17:00 中.國日.本還有韓.國一起打麻將,自摸天胡大四喜,得意的不得了
18:00 因為任務成功被德.國鼓勵,心情雀躍
20:30 很想知道日.本生氣的表情會是什麼樣子呢?
22:00 英.國抱怨美.國的事
24:30 晚飯是英.國親自下廚!雖然難吃也忍著吃完
25:00 就寢

這種可以滿足自己妄想的設定還挺可愛的ˇ
不過時間的安排有點怪XDD
24點吃晚餐、25點就寢...25點是啥啊?<爆笑>
早餐和晚餐都吃英.國料理...起床和睡前都要接受這種荼毒...我是和你有仇嗎?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