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家總算理出人物介紹表了
和初期比起來,老師的畫風真的變得很多呢。
現在的線稿和之前相比,要來得漂亮多了(喂)

A.P.H本家人物介紹表:簡易キャラ紹介

老實說,我有很多地方看不懂,所以我在等翻譯...))Д′)
當然,等翻譯出爐後,我也會再重新修正一次我的獨斷介紹
不過不會改很多啦,因為我寫的與其說是介紹,還不如說是印象總和XD

其他就是看過人設的雜談:
‧德.意.志家裡原來有養狗啊?<筆記>
‧日.本果然是繪畫得意<笑>不愧是同人大手(喂)
‧男前大姐設定GJ啊老師!<拇指>
‧奧.地.利的眼鏡是「オ.ー.ス.ト.リ.アにおける音楽的な何か」?那眼鏡該不會是維.也.納吧?Σ(д)
‧「結婚しすぎて」?!(Д)゚゚ 嗚哇貴族──!!(←思想突然糟糕掉了的傢夥)
‧因為「フリッツ親父大好き」和「ド.イ.ツの事はヴェストと呼んで可愛がってる」這兩句話,讓我對普.魯.士的好感度up up<笑>
烏.克.蘭是俄.羅.斯的姐姐?!怎麼看都是個專門被欺負又少根筋的傻大姐啊!((((;゚Д)))
‧瑞.典的興趣是「日曜大工」啊,難怪會動手幫花たまご做小屋XDD
‧說到冰.島外冷內熱的個性,應該和他的地形很有關係吧?因為冰.島是「冰火之島」嘛。
‧出現比.利.時了!感覺是和春日一樣好強不服輸的女孩子<笑>
‧加.拿.大在本家介紹裡完成是美.國的被害者啊...・゚・(Д`)・゚・
台.灣出現啦── ()──!!果然是個很有氣魄的強勢女孩!
‧其實韓.國也挺宅的嘛...「インターネットとゲーム大好き」...是被日.本影響的嗎?<驚>
香.港也出現了!似乎也是個奇人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