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談論我家老弟之前,先說一件我在班上和同學的談話。

這是我在上「現代散文與習作」的時候看到的文章,蔡珠兒老師的作品──「辛香失樂園」。
因為主題是「飲食文學」,內容自然都和吃有關。
開頭第一段的第一句話就是:

「法國菜宜於調情,小酒吧方便勾搭,日本料理店適合分手,而泰國餐廳則是墮落的好地方。」

蘭(友人2號):「為什麼日本料理店適合分手?」
翌日、飛飛(友人1號):「「不知道。」」

結果剛問完沒多久之後,老師也把這句提出來。
學長的解釋是:「如果談和(?)不成,可以用哇沙米掩飾眼淚。」

翌日:「所以是『渾蛋我才沒哭呢!只是芥茉太辣了而已!!』的意思嗎?」
飛飛:「...你在演什麼情況劇啊?」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覺得啊...))Д′)



有看過我之前的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弟也是個宅人(喂)。
不過最近他說的話真的會嚇死我...OTZ

最近又重播了「彩雲國物語」第1部。
翌日:「我朋友說,第2部比第1部難看呢...」
弟:「是喔?」
翌日:「我是覺得很難看懂啦...」
弟:「...我還以為你是因為沒有兄弟愛呢。」
翌日:「哈哈哈...<苦笑>」

媽啦!你怎麼會知道我對兄弟愛很萌啊?!囧
好可怕!超可怕的!!
(↑心裡OS)



另外一件,也是在看彩雲國的時候。
正好是靜蘭和茶朔洵在喝酒對峙的部份,突然有一句奇怪的台詞(?)跑過去。

弟、翌日:「... ...」
翌日:「...我剛剛好像看到了什麼奇怪的台詞?」
弟:「...你就當作沒那回事吧?<笑>」
翌日:「怎麼可能啊。」
弟:「雖然那句話很有BL的韻味啦...。」
翌日:「囧」

後面那句是多餘的!多餘的啦!!



其他就是...

弟:「我之前上物理課的時候,看到我們班的女生正光明正大的看BL漫...」
翌日:「太棒了!我想認識她!!<雙拇指>」(喂)
翌日:「啊,不過封面應該是很純良才敢放上來吧?」
弟:「嗯...我不這麼覺得...<目遠>」
翌日:「現代的小孩真是太可怕了<汗>」
翌日:「話說回來,你坐在哪?怎麼看得到?」
弟:「她的斜後方。」
翌日:「那你有一直盯著看嗎?」
弟:「我上物理的時候可是很認真的!<得意>」

可是你還是注意到了嘛?OTZ



我真的要再次澄清,那是我弟弟自己的造化,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