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弄的小東西↓



原出處不附,因為我也忘了是在哪找到的了...))Д′)
雖然是在標題是打「日.耳.曼一家」不過真正的日.耳.曼家只有前面3位XDD
匈.牙.利姐姐和義.大.利是因為自己的喜好而放進去的XDD



最近有件事很困擾我,那就是「頭暈」。
而且是突發性的,說來就來,嚴重的時候甚至會嘔心想吐...OTZ
頭暈的感覺,像是在原地轉了幾十圈之後要你直走卻走不穩的樣子...我知道這比喻很妙,但實況就是這樣OTZ
之前去看病的時候,醫生雖然有開藥給我,但完全沒告訴我到底是怎麼了...(倒)

剛剛老毛病犯了,才又趕緊吃藥穩下來。
希望不是什麼大問題才好...OTZ



其他,就是HERO受的新文草稿擬好了!!
沒意外的話,這禮拜應該可以完成。(拇指)
明明想寫輕鬆文的...卻越寫越沉重是怎麼回事啊...OTZ

然後又挖了個德奧新坑...))Д′)
原本是義奧預定,但後來還是改成德奧了(爆)
新文預定是「華爾茲」,旁邊的MEMO標題是德文(笑)
查資料的時候,才發現華爾茲的起源是德國和奧地利啊~讓我的心都飛躍了呢ˇ(啥)
內容大概是甜文,不過很短(的樣子)...OTZ
希望可以努力推廣貴族的美及魅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