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些微的感冒症狀(擤鼻涕)
但我會靠根性治好它的!
因為看醫生很麻煩嘛...))Д′)

今天去剪了頭髮,遺傳到媽媽的自然卷(只有一點點),所以髮尾不管怎麼弄都會卷的亂七八糟OTZ
雖然媽媽不喜歡我把稍微留長的頭髮剪短,但我為了圖方便,還是剪了肩膀之上的短髮。
明天蝶看到我就是個新造型啦XD

不過說到蝶...希望明天我不會被他的無俚頭給弄瘋...(目遠)
要記得隨時打電話像飛飛和蘭求救,要不然我真的會死掉OTZ
再會吐槽,梗也是有限的好嗎?))Д′)



之前說的那個...「裸執事喫茶的店長/常客英.國vs打工(?)生美.國的短文試寫
我真的有寫喔!
但最後還是放棄了(爆)
我搞不懂我到底在想啥啊...OTZ

另外就是「育兒日記」這篇,草稿比想像中的要長很多啊!!((((;゚Д)))
太令我驚恐了!這就是愛的力量嗎?
這禮拜應該趕不出來啦,不過等等就會去寫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