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送上遲來的聖誕快樂,和早到的新年快樂。(喂)
因為我能用電腦的時間太不穩了,所以我提早說XDD

啊,對於只有這一點時間可以用電腦的自己感到厭惡OTZ
到寒假為止,我的更新都會很慢、論壇也會很少上,「育兒日記」這篇文還得請大家再多等等...OTZ
(不過我想也沒人在等啦...))Д′))

另外,最近對A.P.H的熱有點稍退。
我...我掉到鬼畜眼鏡的坑裡了(掩面)


克克好棒啊──!!(吶喊)
平川你是神──!!(吶喊×2)


聽過ドラマ之後我對這對的愛直接升到爆表啊!!
好想玩這條路線,可是在那之前又得面臨眼鏡攻的難題...OTZ(←這人是眼鏡受派的)
我、我還是乖乖聽ドラマ好了(д⊂)



題外,之前去買衣服的時候,老板娘這樣跟我說:

「你怎麼都挑這種冷門的衣服啊?這樣還滿難調貨的耶。」








Σ



我不是故意的啊太太!!(晴天霹靂)
所以一個人真的是天生無藥醫,連買東西都會顯現這種個性(掩面)
啊,我對我的未來感到絕望啦混帳・゚・(Д`)・゚・



其他,感謝最近浮上來留言的太太ˇ
雖然內容或許不多,但對我而言就像聊天一樣開心ˇ
我會很用心很用心的回覆每個人的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