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1/2和朋友約好要去逛師大夜市,結果我在出門沒多久之後,就收到了「今天不能去的簡訊」...OTZ
要是我在等公車那還好,但我已經在捷運上啦!!(掩面)
我實在是不想就這樣折回家,所以先打電話和媽交代一下我還是會回家吃飯,然後自己到西門町去逛一趟。

雖然說是逛一趟,事實上我只去看看賣同人本的店有沒有開...))Д′)
不過因為很久沒去了,多了一些新店、一些舊店也關了,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我就繞了下去,轉戰北車XD



去北車的話,我是去墊腳石旁小巷子裡的「漫畫小子便利屋」。
因為我有會員,買東西打折還挺方便的。
想去看看有沒有1月的NewTape,但沒有,讓我有些失望...OTZ
其他動畫雜誌多偏男性向的,我就敬謝不敏了。

而漫畫區的嘛...嗯?

耶?

等等等等....!!古虛商業誌是怎麼回事?!(Д)゚゚
啊咧?
而且封面的畫風是一宮思帆吧?
原來現在商業誌連這種冷CP都會出了嗎?
那麼我家那一堆日文同人本到底...(目遠)



最後在去一趟8號出口的「雜誌瘋」晃一下就要回家了。
在這邊就看到新一期的NewTape了,但內容沒興趣,不買了!(即決)
順便想找找錯過已久的「2009年B's Log 1月號」,沖著克克的婚紗照,我想買(喂)XDD
不過我發現了這個↓


鬼畜眼鏡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B’sLOG COLLECTION)


公式書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大一本!
比我想像的要有質量多了!
沒想到台灣竟然會進這本書啊...・゚・(Д`)・゚・
莫名奇妙的感動。

但翻過去看到價格...

1200元





Σ



啊,不過這麼有份量的書,的確是值這個價啦。
身上帶的錢夠買這本!
可是...可是...












我還是算了OTZ(喂)



標題的意味,真的是指我家裡蹲太久,對外界已經脫節了。
鬼畜眼鏡的公式書真的讓我被嚇了很久...OTZ
的確是有點想買,但買了大概會雷到自己(←克克本命),所以算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