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機械白痴...OTZ
昨天剛買的iPod shuffle我弄了一下午才把自己要的歌給全弄上去...OTZ
會自動搜索聲音檔的確很方便啦...偏偏我的檔案裡還含有廣播劇(噴)
我刪的眼睛好痛,要是有人可以告訴我更聰明的灌歌方法我會很高興的XDD



明天就是FF13了!!
等好久終於到啦!
待會要去準備傢伙(?),還有要去敗家用的大鈔(喂)

前幾天整理自己想買的本,大約近10本吧?
雖說是要通通敗回家,但能不能順利入手還是個謎...OTZ
因為有不少都是大手的本子...OTZ
我很不習慣那種搶本子的戰況...(;Q口Q)



等等電腦就要交給我弟了,今天就先打到這。
要去FF13的朋友們,我們明天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