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是聲檔Only比影像檔先出來。
雖然我有先聽過,不過我忍到放出載點載下來再來寫感想XDD
推薦「豆腐團」漢化翻譯,看來看去只有這家翻得比較正常(喂)
那裡,感想見下↓



蕃茄妖精キタ── ()──!!
‧或許是因為時間不夠,或是要換個方式詮釋驚慌的狀態,浪川的聲音好尖XDDD
‧↑不過造成我大爆笑的原因XD(喂)
內、內褲?!(噴)這句的原詞我聽不出來...為什麼會跑出這個啊?(爆)
‧回音自重啊啊啊啊XDDDDDDDD
‧壯大的標題出現時間點好微妙
童貞發言出現啦!! Σd(゚*)(喂) 翻成「處男」超GJ啊字幕組XDDDDD
‧「我有親戚住在○○」的義.大.利人專用的求饒話讓我噴笑了XD
‧啊,拎起來了
‧噴淚自重啊XDD 義.大.利你是人體噴水池嗎?(爆)
‧放鬆戒心的速度也太快啦!Σ(д)
‧德.意.志你的被害妄想症太嚴重了(拍)
‧「あぎゃ」的發音好可愛(*Д`)
‧德.意.志不幸的開端(拍)

喔喔喔喔!!若法啊啊啊啊啊───!!
豆丁義真的好可愛,好想捏看看臉頰啊(*Д`)ハアハア
‧神羅這是綁架啊綁架!!Σ(ДД)
‧親分你是來誘拐小孩還是來插花的?XDD
‧真的是幼兒向的節目...(д⊂)
‧追加的小字幕讓我爆笑了XDDDD
等等等等?!像踢皮球一樣的一來一往是怎麼回事啊?!(;Д)゚゚
有貴族啊啊啊啊──!!貴族你在打排球嗎?!(爆)
‧義.大.利真的有夠廢柴的XDDD
「在天上飛的法.國人」?!法叔你會飛嗎?!(ω・;)
‧媽媽這個德.意.志壞掉了!!((((;゚Д)))
‧喂不要出去搭訕之後又跑回來啊!XDDD

‧這次就能習慣這個電波片尾曲了XD
‧預告聽到義.大.利要加入成為德.意.志的同.盟.國時,德.意.志的表情好像死掉了XDDD
‧期待下集XDD
‧是說這樣5分鐘放兩個小短篇就沒上次這麼趕了,不過還是覺得好短好可惜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