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消息我沒有腿啦,只是現在突然想到要來說一下感想而已XDD
本家的泰國人設:タイさん



依照老師旁邊的memo上看來,我想應該是:
‧對人很親切,笑容爽朗的青年
‧在A.P.H裡難得的微笑角色
‧喜歡辣的食物(下面那句好像是什麼東西很好吃,翻不出來XD)

...就這樣。
其他就是字太小,老師的字太潦草我看不清楚啦...OTZ

這是亞.細.亞第一個眼鏡角色喔!
第一眼看到設定稿我就好喜歡他啊!!老師我愛你!!(←眼鏡控發作)
希望能早日見到他出現在漫畫裡...(打滾)
老師也有要把亞.細.亞家族全部湊齊的念頭,老師加油啊!!



以下是自己希望泰.國能擁有的屬性(喂):
‧大食(不要問我為什麼))Д′))
‧可以面不改色的吃下奇怪的食物XD(泰國的蟲料理也很有名XDD)
‧也喜歡研發奇怪的料理,但很好吃(是重點所以框起來XD)
‧虔誠的佛教徒
‧寵物是大象
‧最近因為家裡動蕩不安有點貧弱氣味XD(時事捏它)
‧個性好客親切,常會招待別人到他家去玩(因為潑.水.節間接產生的印象)
‧家裡有很大很大的田地,自己也會下去耕作(泰.國是世界3大米倉之一喔)

大概就這樣XDD
只有人設而已,但我的腦中已經一堆東西了(爆)
不曉得出現在漫畫後我能猜中幾個屬性))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