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一想到早起就好討厭(喂)
不過今天還是爬起來,打起精神去CWT21了!
回家也一樣大小腿累到快分家這樣...))Д′)

這場玩得很開心!
照了很多A.P.H的Coser...媽媽我的人生圓滿了!(啥)
有好多好棒的Coser,世界真是和平(?)。

照片還在傳,也還沒有照戰利品XDD
所以今天只先用這種方式更新,明天再說詳細一點...要是我能用到電腦的話...OTZ



說到戰利品,這場依然主攻A.P.H的相關刊物。
結果...結果...我也花破2000元啦!!太太你們太邪惡了!!・゚・(Д`)・゚・(抱著本子淚奔)
是說,A.P.H的本子若牽動到歷史內容,都會帶著淡淡的悲傷啊...OTZ
當然也不是說這種情節不好,只是會讓人覺得感傷...
為什麼我看本子要用這麼認真的唸頭去看呢?真搞不懂我自己XDD
而且因為某些大人的本給我太多的感觸,讓我又想寫文了...OTZ

不要啊!
冷門已經夠可憐了!我不想再繼續往這條路狂奔了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