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還沒傳完,我家網速很慢請原諒它(喂)
不過我想我還是趁我弟現在不在的時候趕快把這篇補完好了,也會放一些昨天已上傳的Coser的照片的。



這次去CWT依舊是和蝶一起去的。
因為我的關係,蝶也被我拉下水,成為A.P.H同好的一員XDD
所以我順便把之前買的「THE2」帶去讓她看,不過沒想到蝶和我一樣都有追動畫呢!
也把現在有漢化的部分漫畫給看完了,讓我有些意外XDD

到了會場,已經是第2天的關係,排票口當然沒什麼人。
而排隊人朝當然也早就入場,不過我們兩個笨蛋明明已經一起來第二次了,但這次一樣找不到入口...))Д′)
雖然蝶說就靠我的方向感了,可是路癡加上路癡是不會有結果的好嗎?!囧



好不容易進到了裡面,人還是相當多...OTZ
和CWT20的第二天不同,依舊處於人擠人的狀況(目遠)
我想會這樣,是因為這期間是寒假的原故吧?

我到的時候已經快12點了,為了軀子太太的立波新刊,我拿著昨天晚上就寫好的攤位資料,領著蝶前進。
幸好,到攤位時剛好11點50幾分左右,還可以領本!太開心了!!・゚・(Д`)・゚・
而蝶看到配對是立波,相當愉快的買了預留釋出的部份XDDD

至於其他的戰利品...除了妹控本來不及更改領本資料沒拿到之外,以下是清單:

‧黑色布丁─V家童話本
彩色繪本,相當可愛ˇ

‧K@I─カイトは俺の嫁
R18(噴),KAITO回朔到童星時期,小小的KAITO好可愛!
‧阿軀子─冰與劍
以波蘭的歷史演變為背景,帶著淡淡的小小悲情。
似乎會有續集?很期待(笑)
‧pala─ 一日情人
封面和背面的反差讓蝶爆笑了XDDD
雖然說是俄美俄無差別,但我的心比較偏俄美
內容相當歡樂,看起來很輕鬆(笑)
不過這兩個不管做什麼,只要兜在一起,世界真的會完蛋(掩面)
‧Log─天下的哥哥都是一樣的!
簡稱哥哥本(笑)
小孩子超可愛的小孩子~(*Д`)ハアハア(自重)
NI-NI抱著一串(?)亞.細.亞小孩真是太犯規了XDD
‧雨宮あきら、寿みくる─Che la pace regni sulla terra
輕鬆和嚴肅相互參雜,看完之後會讓我想祈求世界和平(笑)
小時候希.臘的故事,和芬.蘭被合併的內容讓我有些小鼻酸...OTZ
最後部份的全員集合,明明是很快樂的背景,但我卻看得有點想哭(掩面)
‧發條橘子─離開地球表面Jamp!
封面是很可愛的「氣氛判讀探索隊」(笑)
但太晚去了沒拿到美.國受推廣小冊子...・゚・(Д`)・゚・
雖然橘子說裡面都是妖魔鬼怪的,但我對顏面崩壞的角色還是很有愛的(噴)
而且故事內容很多梗都有戳中我的笑點XDDD
‧冬淵─國家騷動!!
前面的搞笑點我很喜歡,特別是子控英.國毛病發作、和閃光迴響墨鏡這兩段XDDD
後面的部份雖說不上悲情,但是和其他大人的歷史背景描寫比來,我比較喜歡冬淵這樣溫馨的描寫。
不管是「溫柔的音符」或「相異冰冷」都是,看了讓我很有感觸。
最近或許會有因為這樣的觸發而產生的文章吧?(自爆)
只是我不曉得自己的文字能不能表現出我要的感覺就是了...OTZ

其他,就是這次我依舊沒有買到茄子太太他們出的連合福袋啊──!!・゚・(Д`)・゚・
明明說是1點開始販售,但等我1點走到攤位前尋問時...
翌日:「那個...不好意思,請問開始賣福袋了嗎?」
顧攤的太太:「呃...對不起,已經完售了喔,因為數量只有個位數。」
翌日:「Σ

完售了...
完售了...
已經完售了...
太快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我真的是沒有買好東西的運氣啊(掩面)




至於Coser呢,這次多了好多A.P.H團啊,彌補了我受傷的心情(目遠)
以下是Super Coeser Time(喂)

照片 017.jpg
↑西.蘭.公.國呦

照片 028.jpg
↑女僕裝南北兄弟
喔喔喔喔喔有人出這套衣服啊啊啊啊───!!(尖叫)
我的人生圓滿了!(慢著)
好可愛義.大.利兄弟超可愛的(*Д`)ハアハア
不過來照相的也有不少男生混在裡面,我想應該是看到女僕裝才來的吧?(爆)

照片 034.jpg
↑阿普和水管之神(喂)

照片 042.jpg
↑向日葵妖精參上
引起一堆人尖叫拍照,兼秒殺相機的記憶體XDD

照片 043.jpg
↑可愛的灣娘ˇ

照片 046.jpg
↑史上最強凶器(喂)

照片 053.jpg
↑全員集合照

照片 056.jpg
↑義.大.利集合照
在照的時候,蝶一直處於「義.大.利超可愛的啊義.大.利(*Д`)ハアハア」的狀態XDDD
好了太太你冷靜(拍)

照片 058.jpg 
↑嘿,親愛的ˇ
其實太太你就是法.國本人吧?!Σ(lll゜艸゜)
這神韻像得太誇張了啦XDDD

照片 063.jpg
↑「你來幹什麼?」
...這樣的感覺XDDD
只是說這位太太Cos的法.國是處於亂入王的狀態(噴)
到哪都要被人槍殺XDD
之前這團的義.大.利和德.意.志在合照的時候,也有亂入XDD
臉還拼命往德.意.志那邊貼過去,雖然他很努力推但還是受不了XDD
可惜我要照的時候就結束了

照片 065.jpg
↑全員集合照No.2

照片 070.jpg
↑戰利品捕獲!!
...的感覺XDDD

照片 074.jpg
↑歡樂的亞.細.亞一家!



以上,這麼長一串就是遊記心得啦。
感謝蝶陪了我一天,也謝謝在會場半路遇到的水滴太太帶來的歡樂XD
還有遇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每次都在會場認親的感覺好微妙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