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論壇上看到的消息,管它我今天發了幾篇文章,這個消息一定非說不可啊啊啊啊──!!

原動力正式取得H.E.T.A.L.I.A台.灣與香.港地區版權

出現啦啦啦啦啦啦───!!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歡呼)

歪太太也證實了,所以這消息是千真萬確的,不是芭樂喔!!
第一時間聽到這消息我的視線都模糊了啦・゚・(Д`)・゚・

當初在猜出版社的時候我還忘記有這一家(喂)
但聽到是「原動力」要代理之後,有不少收過這家出版社書的太太,都肯定原動力的書籍品質。
我沒有收過,也很少看過原動力出的作品。
不過之前和飛飛去逛漫畫店時,有翻過「天堂餐館」(原動力代理的漫畫之一),感覺還不錯。
(↑剛剛去論壇才發現我記錯了,有誤認的話對不起(噴))

雖然現在我有入手原版的日文漫畫,但中文代理版發售之後我還是會再買一次的!
真期待今年會發售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