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剩10分鐘可以打這篇網誌,等等就要交棒給我妹了。
大家知道的,身為一個沒威嚴的姐姐是件多可憐的事(掩面)

昨天我的弟妹罷佔了一天的電腦,所以才都沒更新。
是說昨天我補習的時候真的有想打眼鏡塗黑防閃光的衝動(喂)
可是不管到哪裡都很閃,我看還是算了(自爆)

之前說的義奧文現在真的在寫草稿了XDDD
只是寫到後面有點卡,嘛,早知道的事,所以不意外))Д′)
但我想寫起來還是那種淡淡的曖昧風,這是我的極限了,請不要吐嘈我。(д⊂)
不過義.大.利可能會被我寫成很愛撒嬌的孩子XD
文章的走向真的向memo寫的一樣,走親子風(噴)

新文會等下禮拜貼,而且又有爆字數的可能OTZ
不曉得這次的冷配對會有多少人看...但寫出來就是要實現愛!我不會後悔的啦!!
我會繼續在冷門線上狂奔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