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的開學症後群治好了,但網路成癮的症狀我就拿它沒輒了))Д′)
啊,不能天天用電腦好討厭(喂)

說是步入正軌沒錯啦,不過這個禮拜的所有課程都是先簡單說過上課規定、評分標準為主。
正課倒還沒上過多少,所以這禮拜在學校打混摸魚的成份還是很大(爆)
可是有幾個點我非報告不可,不吐不快啊!(用力拍桌)



先是星期三的書法課。
下學期的最終目的,是要交出完整的書法作品。
何謂完整的作品?
就是書法(字體不限)+印章(×2)+裱褙完成,才可以交差...感覺上要花不少錢啊啊啊啊──!!((((;゚Д)))(←這才是重點)
而且它還掌控了我書法50%的成績...OTZ
最近要去買隻新毛筆了,買好一點的我會寫得比較爽快。
是說我覺得我不管怎麼寫,老師的成績都打得很高,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啊?XDDD



下午的體育課也是要重新安排上課內容。
不過老師說他只和我們見這個禮拜的面,下個禮拜開始他要請一個月的假XDDD
老師:「所以我從下個禮拜就看不到你們啦,真是高興、啊不對,是難過。」
... ...老師你的心聲露出來了喔。

之後老師又說道,下學期學校最重要的活動...


越野賽。


一聽到這東西我就有不好的回憶啊!!(抱頭)
國中的時候我們學校也有這種東西,要繞著校園跑一整圈真的很痛苦。
但我們這個更絕,路程呢...

校園最裡面的涼亭開始,到山腳的7-11折返再回山上。

不曉得有多遠?
我坐校車,從家裡到學校大約要花45分鐘。
其中的30分鐘,是從山下上到山上的路程時間

媽啦──!!
你是認真的嗎?!開完笑的吧?!


而且這還佔體育成績的10%...OTZ
想到就頭痛...OTZ



星期四的文概,配合「意象」我們看了部電影,名為「紅氣球之戀」。
一開始我以為,是以紅氣球代表某種意象的故事。
結果我錯了,而且錯很大。OTZ

其實這是跟蹤狂的變態物語吧?!

我的天,這是我看過最不舒服的電影了OTZ

雖然我懂電影是想要表現不同愛情型態的糾葛,可是一看到那個跟蹤狂出現在男主角身邊,大家的反應全都是大叫啊!
那個跟蹤狂之所以會愛上主角,打從一開始就是個嚴重的誤會。(正確來說,是自以為是)
不過跟蹤狂全身上下散發的變態氣勢,從說話到行為舉止全都令人不舒服...OTZ
看完之後在我們班上留下超大的後遺症...(д⊂)

下次上課還要討論咧...能討論出什麼東西啊...OTZ



星期五的通俗文學,其實就是「武俠小說」啦。
但我這個假中文系人,對金庸先生完全不熟))Д′)(喂)
為了修這門課,我現在才開始看書。
目前已經讀完「射雕英雄傳」、「神雕俠侶」剛起步。

可是我發現自己真的很不適合看這種東西OTZ
一看到壞人我就會希望他趕快死,看到奸人使奸招的話會氣的想摔書(爆)
不過都能忍下來撐到最後的話,這些作品真的都很好看呢。
都怪我對武俠小說太有成見才拖到現在看XDDD

是說老師要我們每個人替自己想個江湖名號XDDD
老師的名號是「楊一刀」,女老師喔,聽說是學生取的(笑)
而我們的系主任叫做「南天一葉」,都是很帥氣的名字。

因為這堂課的性質和上學期的散文課有點像,都是研究性質的。
換言之,就是作業很多啦OTZ
希望這學期不會被作業壓到爆肝(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