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在學校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但不是和朋友之間,而是我想為朋友的問題抱屈。
晚點應該會說,假如我想發洩的話。(喂)

現在先來發觀後感挽救我持續下跌的點閱率XDDD



‧德.意.志真的很像義.大.利的老媽子(點頭)
‧其實聽久之後,也覺得高橋日.本的聲音沒什麼了
‧為什麼要頭頂螃蟹?
‧軸.
心是個溫馨的小家庭(蓋章)
‧浪川真的幫義.大.利加了不少奇怪的發音XDDDD
義.大.利.麵食用配件組,有需要者請洽...))Д′)
‧為什麼作兩隻白旗可以花一個晚上?!感覺超心酸的(以德.意.志的心境來說)
‧有!有差別!(舉手)多了一片披薩...))Д′)
‧馬.基.維.利的出場讓我噴笑了。好歹人家也是《君.王.論》的作者耶!這樣可以嗎?!可以嗎?!囧
‧沒想的局勢圖會安插在這裡
‧是說德.意.志的繪畫技術其實不錯(喂)
好強!義.大.利.麵沙雕真是太了不起了!!(;Д)゚゚
‧義.大.利是個只要認真就做得到的孩子(by蝶)
‧↑對,但方向錯誤(by翌日)
‧嗯?原來女僕裝是綠色的嗎?我一直以為是粉紅色
那鬍子其實是超現實主義派的畫風吧?!怎麼這麼立體啊!!XDDDDDD
名口頭禪出現啦!!()
數字9軸.心.國原來是這個意思啊?(筆記)
‧想像圖讓我噴笑了(喂)
‧好久不見了同.盟.國!!\(*)/
是說那集合圖的美.國好帥啊好帥!!(*Д`)ハアハア不是我的錯覺吧對不對?!

‧期待下集的同.盟.國大亂鬥!))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