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網路掛了一整個晚上,所以沒時間更新XDD
然後最近也有貴族燃料不足的情況,寫作整個停擺很久,都忙著在看小說))Д′)
啊啊...我需要愛啊...OTZ

好了,以下是這次的感想↓



‧喔喔喔!!總算有連5會議了!!
好久不見的小西美.國──!!我感動到眼睛都要流出可樂啦──!!(你走開)
‧不用切角度啦,好好一句話給它講完就可以了XDDD
‧結果還是先從義.大.利下手,完完全全被人給瞧扁了(д⊂)

給我把漢堡吃完再開會啦!!XDDDD
竟然一次一口就把整個漢堡給吃掉了?!Σ(;゚д゚)
‧聽不懂了,到後面的話全都自動變成外星語(爆)
‧你到底準備多少漢堡啊美.國?!Σ
バカはお前だ!!只有笨蛋才會說別人笨啦!!XDDDDDD
‧用吸管拼命吸飲料還是一樣吵啊...OTZ

會覺得羅維諾比義.大.利還可愛的人只有我嗎?))Д′)
↑不,我要強調我絕對沒有傲嬌控的傾向,真的))Д′)
‧可愛的時間沒幾秒,對不起我錯了OTZ
一人二役超讚!!浪川你是神啊啊啊啊──!!

誘、誘拐?!(噴茶)
‧我必須說句公道話,怎麼看都是義.大.利自己黏上德.意.志的才對吧?(認真)
字幕組把「你這個睪●」這句話翻出來了!!豆腐團GJ!!XDDDDDDD(不要放大字體啊喂)
‧ツンデじゃない,ツンアホだ。(認真)
‧羅維諾的口才流利到不可思議啊(重點錯誤)
結果還是跟弟弟一樣廢(目遠)
‧德.意.志的胃痛根源再+1
‧法大哥你是來幹麻的XDDD

‧惡人臉wwwwwww
‧小學生等級的惡作劇XDDDD
‧ツンデじゃな(ry
本質還是和弟弟一樣廢(爆)

‧一樣也是個愛哭鬼啊...
‧德.意.志不管怎樣都脫離不了「義.大.利的老媽子」的稱號了啊(拍)
‧在公園搭帳棚?!德.國.人你們...囧
淚眼犯規啦──!!少女漫畫式氛圍有加到分啊──!!(拍桌)
其實義.大.利兄弟的話,弟×兄應該是個不錯的新世界))Д′)
‧那個退後,代表的是心的距離(啥)
‧飛出表現GJ!wwww

‧我到現在才注意到,豆丁義的OP上,貴族嚴重的著地失敗XDDD
神羅キタ── ()──!!
好可愛超可愛的姐姐我要把兩隻都給帶回家啊(*Д`)ハアハア(自重)

‧下一集又要回歸戰爭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