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逃避現實所以來寫本家愚人節特企的感想了(喂)))Д′)
以下是論壇太太拿來分享的中文化介面,同人圈裡果然有一堆強人啊!

轉載來自:
本家愚人節特企中文化。
(↓左)中文化介面、(↓右)本家介面
       阿普                     叫我嗎?
素材則是來自:
ドルウ─

對不起,這是一時覺的好玩才弄成這樣XDDD
中文頁面老樣子還是有鎖文,再來是譯者們給大家的話:

圖文著作權皆屬於日丸屋秀和老師(HP:
キタユメ。
◎網頁經過加密處理,遵從原作完整性和為免降低整體鑑賞度,未處理國名
 認為此舉不當或違反禮儀者,請勿嘗試點入。
◎翻譯成員以熱愛作品為動力,皆為非專業翻譯者,對翻譯有何不滿者請勿當面抨擊。
如顯示亂碼請從檢視-->語言及字元編碼-->選萬國碼Unicide(UTF-8)
◎即使全部顯示出來,沒密碼的人還是進不去,hahaha
 
ID:某作品名,縮寫後的三個英文字母,小寫半形
 SW:●●○○○○○○○○,前二碼為英文字母,今年特企主角擔當的國名和人名字首,小寫半形
           後八碼為本家24H狂更新《俺樣ブログ》的日子,年/月/日,去湊吧:D

◎轉貼OK,通知一下會很感激
◎ID和密碼公開NG,公開討論同樣NG,猜不到也請不要PM給我,回家練練功夫再來(?


◎提示補足:阿普的人名大家都簡稱「ギル(Giru)」,不曉得人名發音的太太們可以參考一下XD



沒辦法和大家一起準時鎖定更新真的超殘念...OTZ
所以就藉這個機會一邊把感想補足,一邊逃避現實這樣(喂)



─首頁─
‧一點進去我就噴牛奶了(爆),真不該在早上看這種東西的XDD
‧頭上頂著一隻小鳥的阿普真是超帥的(語焉不詳)
‧Enter下的宣言讓我笑了wwww那就別架BLOG啊你wwww

─內容─
魔王你的技術真的不該浪費在這裡的啊!!這擬真度實在是高的太嚇人了!!((((;゚Д
)))
‧阿普身上都是滿滿的小鳥...小鳥好可愛啊小鳥(*Д`)
ハアハア(重點錯誤)
‧「俺樣ブログ」超適合中二阿普的名字XD
‧「小鳥触ってたら進化した」的意義超不明www
‧檢索欄的「ド.イ.ツ任せ檢索」超棒!XDDD  雖然不能用XD

─自介欄─
‧生日用「昔すぎて覚えてねぇ…。」魔王沒有補足讓我有點小失望OTZ
‧A型啊...感覺不出來(喂)
‧イケメンwwwww(被打)
‧「ドイツの丸秘写真見たい?」我我我我我!!我超想看!!(*
)ノシ(用力揮手)

─讀者欄─
‧私心度一看就知道XD
‧親父應該不能算是人了,他已經到另外一個世界去的說(爆)
‧「友達募集中」wwww
‧下面的親父Banner...阿普你到底多愛親父啊XDDD



─本文(從最舊的開始)─

【ブログはじめて見たぜ!】
第一張就是日.耳.曼組啊啊啊啊──!!雖然是舊圖但還是讓我飛躍了(*Д`)
‧沒想到第一個留言的是小義XD
‧喂阿普回覆自重啊你!Σ(;゚д)
‧看起來好像騷擾狂啊阿普

【変なもん売ってたぜ】
Ni-Ni出現啦!!\(*)ノ
‧熊貓好可愛啊~
‧招來幸福的熊貓wwww

【負けた】
‧結果還是相信了?阿普你好缺乏愛(拍)
‧親父的海報?!你真的好愛親父啊...(尊敬的意味)

【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
貴族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爆炸)
被捏臉了被捏臉了!!困擾的樣子好可啊好可愛(*Д`)ハアハア
‧會在意捏起來觸感如何的人只有我一個嗎?XD

【ぐっはっ】
‧姐姐的平底鍋制裁果然少不了XDDD
記、記憶喪失?!囧  看樣子,平底鍋得換一個了XD
‧德.意.志的留言wwwww誰才是哥哥啊阿普XDDD
‧老實說就算德.意.志也像阿普一樣去捏貴族的臉,也不會被姐姐打吧?姐姐的平底鍋是為了毆打法叔和阿普而存在的))3′)

【俺マジかっけー!】
‧自拍上又有小鳥XD
‧嗯?旁邊那個是小義嗎?有卡到一小角...
‧喔喔喔愛.沙.尼.亞留言了!\(*)
‧劇照讓我爆笑了XDDDD  魔王我好期待這部電影啊!wwwww
‧焦聚整個糊了,真的很不憫XD

【なんだこいつ】
‧喔喔?收到有人想要交朋友的Mail了嗎?
‧原來是問小鳥的消息啊XD
‧到現在才發現小鳥的存在(ω・;)
‧阿普對小義說話的方式真的很像變ㄊㄞ...))Д′)

【微妙に可愛いんじゃねぇ】
‧我真的很喜歡魔王筆下的動物,看起來軟軟的好可愛v

【なでてきた】
‧突然轉到拉.脫.維.亞身上去了XD
‧拉.脫.維.亞的頭髮看起來也軟軟的、很好摸的樣子呢
‧不過阿普看起來很像在騷擾人家XDDD
‧俄.羅.斯大人出現啦!!但阿普一看到就直接叫人家滾開XD

【北.欧の奴ら】
‧北.歐5戰隊全齊了!好高興啊!!
‧冒著生命危險wwww的確,旦那看起來要揍人了XD
‧頭一次看到丹.麥大哥!超爽朗!

【香.港てめぇもか】
‧香.港───!!(大叫)
‧不愧是商業區XDD

【ちくしょう】
‧阿普你真的太缺乏愛了(拍)
‧原來這些東西是擺在客廳,不是房間啊(驚)
‧然後再把不要的東西塞給貴族XD
‧看樣子是日.耳.曼三人住一起的樣子
‧被計程車無視wwwww
‧「眼鏡」?!太出乎我意料外的稱呼了XD
‧用這種想法買東西就已經很悲哀了阿普OTZ

【昼寝してたら】
‧拿貓攻擊人的希.臘好可愛啊(*Д`)
‧小義你被趕出來的原因,應該是隨便和女生搭訕的關係吧XD
‧俄.羅.斯大人向來都嚮往溫暖的地方
‧阿普對小義說話的方式真的很像變ㄊㄞ...))Д′)

広告
‧還想到廣告這一層,魔王你真的太厲害了!

【到英.國家吃飯(原本沒有題名)】
魔王你...(;゚д゚)...去英.國家吃飯根本就是死亡Flag啊!!
‧很高興的原因是因為沒人願意吃XD
‧白.俄開放追悼留言後,留言率竟然飆高了!好不憫啊阿普掩面.png
‧惡友一號:法.國。不要說的人家好像一定會死啊!囧
‧小義連你都...(ω・;)...變成星星是什麼東西XDD
‧德.意.志快去阻止你哥啊XDDD
‧惡友二號:西.班.牙。又一個認為阿普一定會死的人XD
‧貴族的留言和前面的比起來,真的是太有良心了・゚・(Д`)・゚・
‧姐姐我就知道你還是關心阿普的,阿普看到你的留言一定會哭出來的XD

【生きてるぜ!!】
喔喔喔喔鐵胃阿普!!Σd(*)真不愧是軍人!!(才不是)
‧白.俄你...wwww
‧大家都在關注吃了英.國的食物到底能不能活著回來這件事XDDD太閒了你們XDDD
‧是怪物+1(喂)
‧總覺得德.意.志打從一開始就覺得阿普不會怎樣XD
‧我也想問阿普你在幹麻
‧這覺悟還得再等上100年吧(法.國調),不要再做才比較實在

【やっぱフ.ラ.ン.スは料理うめぇな】
‧雖然哥哥做的蛋糕本來就很好吃沒錯,但吃過英.國親手做的東西後,我想不管什麼東西吃起來都好吃吧(爆)

【広告】
「Niholoid」?!等、等等這不是模仿V家的東西吧魔王?!Σ(Д゚;≡;Д)
‧紀元前660年...果然是爺爺...OTZ

【今日の夜はイ.タ.リ.アちゃんちで飯食ってくる】
‧事實再度証明,一遇上小義,阿普就自動變成變ㄊㄞ(ry))Д′)
‧不過這樣照起來小義真的好可愛好可啊(*Д`)ハアハア
‧我也想問怎麼拍的才能拍這麼多張XD
‧不對,阿普你搞錯德.意.志的意思了XD

【もうその手は効かないぜ! 】
‧「吃了一定會幸福的楓糖漿」wwwww
‧雖然加.拿.大送這個給阿普是無心的,但我覺得好諷刺啊XDDD
‧沒想到接下來留言的是古.巴,喔喔古.巴看樣子還滿常到加.拿.大家去玩的嘛?
‧古.巴的個性好豪爽
‧阿普你真的很缺乏愛(拍)

【カ.ナ.ダ…俺はお前に俺様栄誉賞を贈りたい】
‧嘛,最後還是吃了鬆餅。啊啊...德.意.志做的看起來好好吃
‧順題,德.意.志的其中一項興趣是做蛋糕XD

【掃除めんどくせえ】
‧德.意.志的另一項興趣:掃除。怎麼都這麼居家啊XD
‧歐.洲的房子不只大,房間也很多,我想

【海行った時の写真出てきた】
國旗泳褲wwwww美.國你太愛國了wwwwww
‧賽.席.爾的泳裝怎麼看都是史庫水...))Д′)
‧游的像鯊魚一樣快的美.國wwww說的也是,美.國除了有超神力,運動神經應該也很好才是
‧西.蘭wwww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顏文字讓我覺得好親切XD
‧爸爸...是指旦那嗎?Σ(;゚д)
‧啊,保護者出現了
‧如果阿普還是小孩的話,絕對是那種跩個258萬超欠揍的死小鬼(喂)

【べー】
‧聯.合.王.國入鏡!\(*)

【眠い。】
‧感覺愚人節也快接近尾聲了。

【お前か!!!】
‧喔喔瑞.士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了XD

【ド.イ.ツ寝ちまった】
‧阿普對小義說話的方式真的很像變ㄊㄞ...))Д′)

【おやすむぜ!】
‧打從心底覺得阿普會天天向親父(的遺照)禱告之後才就寢

【今携帯から更新してる】
‧肚子餓的覓食食材是冰淇淋...阿普,你是小孩子嗎?XD
‧啊啊啊啊電腦───!!Σ(;゚д)
‧魔王果然沒有忘記阿普的不憫梗XD

【謎(原本沒有標題)】
‧這、這什麼東西啊?!(Д)゚゚
‧在意外的地方結束了好可惜OTZ



結果這篇寫了3天(自爆)
我的報告...OTZ
而且文章太長,痞克用起來還會卡卡的,真討厭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