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純吶喊而已。OTZ
感想要等字幕組XDD



預覽截圖過份到我要哭了掩面.png
雖然德義不太雷我,但閃亮到我眼睛都快瞎了OTZ
這一整集看下來...嗯?不是全白嗎?我什麼都看不到耶?!

啊啊啊啊啊製作組雖然我很佩服你們的敬業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8公分...8公分...8公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音效自重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些派別會超狂喜,但我真的是重擊不起OTZ
對於專萌冷門的我真的是絕望了OTZ

題外,親臉頰那段,我卻還是當義德在看到底是...囧
啊不對不對,這是普通漫畫、普通漫畫...不是BL...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