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嗯,我的惡趣味,小雨請不要介意XDDD
聽到小雨說她有畫亞.細.亞5人的時候,我已經在MSN上告白很多次了(爆)
所以現在還要再說一次:

小雨太太我愛你啊啊啊啊───!!(*Д`)

至於小雨畫的美.國、英.國、羅維諾、義.大.利,我家的相機太爛了,照起來很糊OTZ
之後還得再拜託小雨一次了OTZ



先來個題外。

說到阿普對小義的態度(以愚人節特企上來看),真的只能用騷擾狂來形容(喂)。
我對小雨提起這點的時候,小雨說:

「不是說神羅的後代就是普.魯.士和德.意.志嗎?那麼,阿普的個性像神羅、而德.意.志的外表像神羅,你覺得如何?」

喔喔喔喔!!好嶄新的思考模式!!
雖然論歷史來說可能有點不太正確,但這種想法的確衝擊到我了,不錯。(褒的意思)



再來個題外(喂)

之前和熊子的聊天紀錄,因為腦內A.P.H化了,所以特別放上來XDD

熊子*茗子【推倒阿西☆】:學校有個希.臘.人老師請假了兩個星期原因:『因為太想在希.臘老家的貓咪所以回家去帶她來台.灣』順道一提貓咪的名字叫做小公主
熊子*茗子【推倒阿西☆】:靠北!!好好笑XDDD
翌日-我要成為這世界的第一!:什麼鬼XDDDD
翌日-我要成為這世界的第一!:還有那貓的名字一點都不重要啦XDDDD
熊子*茗子【推倒阿西☆】:哈哈哈哈 真人真是阿
熊子*茗子【推倒阿西☆】:同班同學選的課
翌日-我要成為這世界的第一!:那希.臘老師是上哪堂課的啊XDDD
熊子*茗子【推倒阿西☆】:不知道XDDD
熊子*茗子【推倒阿西☆】:超靠北的XDD
翌日-我要成為這世界的第一!:很有希.臘.人的風格(啥)

可惡,我真的好想上那老師的課啊XD
熊子,知道的話一定要告訴我XDDD



好了,以下真的是小雨的圖集了(爆)

IMG_4579.JPG 
↑五人全體繪

IMG_4582.JPG 
↑灣娘v

IMG_4583.JPG 
↑韓.國
蝶在小雨畫的時候一直說他不重要...OTZ
不要這樣,人家也是個命苦的孩子啊・゚・(Д`)・゚・

IMG_4598.JPG 
↑呆毛特寫XD

IMG_4584.JPG 
↑NI-NI v
啊啊,我一直注意那隻毛茸茸的熊貓XDD

IMG_4585.JPG
↑日.本
小雨說下半身是後來才補足的,所以比例有點怪XD

IMG_4586.JPG 
↑香.港
朋友都說,說到香港真的都會想到飲茶(笑)



附錄,小雨的法叔試畫↓
IMG_4588.JPG 
好閃亮!!超閃亮的啦!!(遮眼)
但好適合!!(喂)
意外的美形男,小雨你畫太美形了啦))Д′)



之後小雨有圖也會放上來的,好期待 (*)
不過小雨你真的是太有才華了,畫的圖這麼棒,還有手工的毛線娃娃也做的很好,太多才了啊。
玩偶8 
↑手工娃娃
題外,那時我們正在上英聽課XD
我正在和新文奮鬥中,順便和小雨借娃娃來玩))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