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原本今天想好好寫網誌,然後順便問朋友要怎麼看國導的...OTZ
結果一把「戰國Basara」第二集、「天堂餐館」第一集開起來看的時候就爆掉了掩面.png
評價不錯的新番實在太邪惡了掩面.png (才不是)



因為沒有要寫觀後感,所以就先在這裡簡單的說一下感想就好了XD

‧戰國Basara
和弟弟一起看的XDDD
從第一集開始爆笑就沒有停過XDDD
怎麼可以這麼誇張?!太過份了你們XDDD
看遊戲畫面也是很誇張沒錯,可是動畫組又把那誇張加大了好幾百倍XDDDD
接下來會每週準時鎖定的(爆)
上杉法蘭奇.jpg 
小雨之前說要把上衫的領巾(?)弄成法蘭奇...
結果你還真的弄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笑)
而且完全沒違合感啊可惡笑到我肚子好痛XDDDDDDD

‧天堂餐館
因為大家都說很好看所以也跟著去看的動畫(喂)
不過一開始看到大叔還是有點抗拒,畢竟我不是大叔控,可是戴著眼鏡的大叔們看起來好美型啊...還是看了OTZ
啊,說穿了我好像還是為了眼鏡))Д′)
真的喔,我真的不是大叔控喔.......可是、可是....
啊啊啊啊啊啊───!!我對制服啦、眼鏡啦、個性柔軟容易受事情困擾的弱氣男人真的沒輒啊啊啊啊───!!(抱頭)
所以克勞德馬上就戳中我的萌點了可惡掩面.png
之後應該也會鎖定這部的,漫畫也很想找來看看啊~(*´Д`)



今天上完日文課要回家前,我繞到了雜誌瘋想看看有沒有「PASH!5月號」。
聽說5月號是以A.P.H為篇頭主打,所以有的話也打算買回家。
進了雜誌瘋時,我第一時間沒有看到,有點小失望。
直到我用眼角餘光瞄到我站在我旁邊的人手上拿的雜誌...啊!被拿起來了啦!!Σ(;゚д゚)
而且她看了很久,我很擔心她會買下去,因為店裡只有一本OTZ

不過看她的樣子好像很猶豫,最後還是把雜誌放回去了。
接著我就趕快再把雜誌拿起來,馬上去付帳了XDDD

DSC00056.JPG

戰利品!!\(*)
雖然花了300多啦,不過除了A.P.H的介紹外,內容的東西我也會慢慢看的,剛好的是近期很感興趣的東西,還滿直回票價的。
內頁的話...因為我沒家沒有掃除機,只能用照的。
假如有太太想看的話,請留言通知,我會嘗試看看自己的拍照技術的XD


順題,在拍照前一秒的書桌其實是長這樣的。↓

DSC00055.JPG

國導研讀中。
但老實說讀不出什麼端倪...OTZ
而且上課寫的筆記,最後一篇停在「3/2」...剩下的時間老師根本就沒好好上過課啊!!(#┘`Д´)┴┴
題目從講稿出,卻又厚又難讀到爆...OTZ
不曉得這學期的國導能不能安然度過...(目遠)



附錄,小雨太太之前手工做的生日賀卡。

DSC00053.JPG 

啊,下面的筆記本上的字是我寫的文章草稿,請不要在意它(д⊂)
我都忘了這是放在我的筆記本上照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