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天有一堆事好做,還有暑假讓人開心。
但有個東西也在這時候大活躍...




蟑螂。(為什麼要跟著用這種顏色啊喂驚.png )




對不起這種嘔心的東西我不管長到幾歲我還是很怕啊啊啊啊啊啊───!!・゚・(Д`)・゚・


比較小隻的,我勉強還能拿出勇氣用拖鞋打牠。(有沒有打到是其次,重點是我打下去了))3′))
大隻的(3cm以上)...我不逃走就很佩服自己了哈哈哈・゚・(A`)・゚・
也是很想直接擊斃牠永絕後患,不過下場大概就是把拖鞋丟出去但啥都沒發生吧?(爆)



會說到這個,是因為昨天晚上在我身上「又」發生了慘案掩面.png

昨天晚上我在洗衣機脫水完之後,就像往常一樣要去外面陽台晾衣服。
等到我走到洗衣機前,突然有個黑影"啪沙啪沙"的從我眼前飛過。
雖然反射神經已經隱隱約約告訴我那是什麼東西...可是我還是抬頭往那東西飛過去的方向確認...


好大一隻的蟑螂(4cm以上推測)!!驚.png 驚.png 驚.png


而且還會飛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飛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就像逃難似的奔回了客廳(陽台和客廳是分開的)...((((;゚Д)))
完全忘記那時候已經晚上12點半了...掩面.png
理所當然的被自家老媽狠狠罵了一頓...OTZ
可、可是沒辦法啊...它在外面"啪沙啪沙"的亂飛亂爬威脅我耶!!(((;Q口Q))
不害怕的人永遠都不能體會害怕的人心裡的痛啊...掩面.png



國三的時候也發生過一次大慘案。

因為那時要段考,所以就特別晚睡。
那時我已經把眼鏡摘下來,去上個廁所就準備要去睡覺。
在開了廁所的燈之後,我注意到有個黑黑長長的橢圓形物體在左手邊的門框上。
據我這樣描述,大家應該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了吧?
不過沒戴眼鏡就和瞎子沒兩樣的我,還特別彎下腰湊近看清楚那是什麼東西...OTZ
理所當然的... ....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凌晨3點鐘響起洪亮的慘叫不二家.jpg
嚇的我家老媽連忙從房間衝出來,以為發生了什麼慘絕人寰的命案事情。
嗯,不好意思,只有一個被嚇到差點心臟停止魂歸西天的你女兒))Д′)



說真的,這不是漫畫情節,是實況
不曉得在今年夏天結束之前,我還會鬧多少笑話出來啊...(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