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的是「POPGO&HKG」字幕組。
總覺得最近翻譯組的資源越來越少了?
大家的活動也變得緩慢下來啊...總覺得有些寂寞呢。
不過自己就算很想再燃起熱情也沒有源頭,有點小悶...不會是5月病犯了吧我?!(;ω)

那麼以下↓



倉庫掃除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難得一開始就是那壯大的片頭XD
人妻立.陶.宛出現讓我莫名的感動(喂)
是說最近我老是在BL Dream、BL Game上看到武內...(噴)
‧覺得美.國在動畫變得很可愛很討喜的只有我一個人嗎?XDDD
‧單位是100年?!驚.png 美.國你不要的東西就送去博物館吧,那都變成古蹟啦!!驚.png
就這樣?!倉庫掃除的部份就這樣?!製作組你把我的期待還給我啊啊啊啊啊───!!・゚・(Д`)・゚・

‧總覺得眉毛的臉一集比一集啊...(汗)
太純良就不是エロ大使了...))Д′)(你走開)
等等POPGO「身體倍兒棒」是什麼鬼東西啊XDDDDDDD喔不行我爆笑了wwwwwwww
‧美國的上半身好棒啊好棒(*Д`)ハアハア(自重啊喂)
‧エコ─GJ啊!!wwwwww
‧小西美.國好可愛超可愛的(*Д`)ハアハア
‧那整篇的馬賽克消音就直接這樣帶過去了嗎?!製作組你們...囧驚.png
‧中.國那段就只有那一小部份啊...好少好快速...OTZ

‧啊,原來還有,製作組我錯怪你了對不起XD
‧子美真的是天使啊天使(*Д`) 英國我好羨慕你啊~
到底是怎麼刻玩偶才能弄得要打石膏+三角巾啊?(噴)
‧再怎麼搥也是搥到手掌吧?!那隻手臂實在是wwwwww
‧字幕組...唉,算了。
・゚・(Д`)・゚・
不要卡在最重要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