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談論這次兼用卡用很大的這集之前,我繼續說一下5コマスベリ和ぱにょ對トゥライ求愛邀歌的事。



失敗了──!!・゚・(Д`)・゚・



好可惜啊...OTZ
不過我想トゥライ也沒這麼簡單就答應啦XD
兩邊的反應都好可愛,讓我ドキ☆了糟糕XDDDD



トゥライ原本還在BLOG上說「有點燃燒殆盡症後群的感覺」、「差不多該考慮要唱什麼新歌了,因為6月18日就是投稿一週年」。
結果就在這個時候看到5コマスベリ和ぱにょ唱的「magnet」...


( ^ω^)・・・.ぎゃ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す!!( ´゚д゚`)
お願いだから早く俺の事は忘れて下さいwwwwwwwww



被拒絕了wwwww
兩個曾經在作品上對トゥライ告白的人都被拒絕了wwwww
還有,我總算搞清楚他們在「magnet」裡「最重要的那個人」是誰了!!
就是トゥライ啊對不對?!我知道了是這樣沒錯!!))Д′)



聽到拒絕消息的兩人↓

先生「どうした?浮かない顔して(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
生徒「歌提供師さんに、ブログでまたフられたんです。(歌提供師在BLOG上又回絕了)」
先生「今夜は、一緒に泣いてやるよ(今晚,讓我們一起哭吧)」
生徒「先生っ!!!(老師!!!)」

痛哭wwwww
トゥライ你太狠心了wwww
這樣5コマスベリ就被發了兩次卡啦XDDDDD
雖然我能理解你想逃離浴室的心情,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完成大家的夢想啊XDDD

5コマスベリ、ぱにょ再多加油啊!!
繼續等下去總一天會是你的,我相信XDDD



寫一寫差點忘了正題Σ(;゚д)(喂)
那麼以下↓



倉庫掃除呢製作組?!你他媽的我相信你耶──!!驚.png

‧感覺好像有回到了第一集...有回到初衷的...............你個頭啦!!(#┘`Д´)┴┴

‧很跳痛的繼續回到遇難的地方...OTZ 製作組你們要讓軸.心遇難到什麼時候...
‧但看在德.意.志露出背心的畫面我還是饒了你好了不二家.jpg (喂)
‧這是什麼?!wwwww連五戰隊嗎?是連五戰隊吧?我知道了wwwww
‧「パタパタパタ、パタパタパタ(ry」
‧武器白旗自重XDDDD
‧字幕組,為什麼要把HERO格成「H ERO」?!囧
Σ(Д゚;≡;Д)(←小義)
【出現了!最強武器中華鍋☆】自字幕組你們的偏心好歹也掩飾一下啊喂(´Д`)
老實說,炒菜鍋還挺重的,不過沒人會把它拿來當武器就是了。
‧4000年的本氣
羅.馬爺爺キタ──( *)o彡゜──!!wwwwww
‧雖然出場方式很莫名其妙,不過算了XD
不要唱!不准唱!要唱也不要用歌劇的方式唱啊啊啊啊啊!!Σ(;゚д゚)
‧現場的人都有唱到,只有瑞.士倘著也中槍(噴)
‧為什麼沒人要吐嘈?我是說真的。(喂)

‧啊,又再來一次了
‧德.意.志(*Д`)ハアハア(你走開)
‧還要再唱一次啊驚.png
‧爺爺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其實這是巨大投影機弄出來的立體影象,我知道了。
‧YAHOwwwwww
‧連五到底是來幹麻的...OTZ

‧第三次
‧嗯,我也看不懂。

‧結果鄉田一句話都沒說,是來唱歌的XDDD
‧我論這2首歌之後被收錄的機率高達8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