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前,老樣子先來說一下近況。

拿到A.P.H中文第一集囉!!
實體書的感覺好棒好開心!!\(*)

重點是裡面附的卡貼...蝶拿到的是義.大.利,想要德.意.志的她覺得很殘念。
而我也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拆開了...是日.本OTZ
是說我上次抽A.P.H的卡包時,特製的SD卡也是日.本啊啊啊──!!
這是特別有緣的意思嗎?

更神奇的是,和我們一起合購的蘭、小雨、書書、阿豹... ...每個人都抽到德.意.志是怎樣?!驚.png
可惡!!早知道我就晚點在和蝶領書了!!搥
不過原本就想要德.意.志卡貼的阿豹真是開心死了XDDDD
嘛,我家的菊還可以和眉毛放在一起湊個日.英.同.盟也不錯啦v



啊,對了。
剛剛去登錄了中文的A.P.H檢索站,自己分類在「心得感想」的部份。
原本還想用Fc2弄個專門分站去登錄的,但是好複雜,我放棄了OTZ(喂)

中文檢索

這樣子許多檢索迴避的站,在這邊也可以很方便的找到了v

那麼以下↓



‧倉庫掃除...哈哈哈我不抱期待了啦・゚・(`)・゚・

‧沒有反省的意思就別說這麼多啊XDDDD
‧字幕組的解釋很多餘(噴)
‧人群自重XDDD怎麼沒人要吐嘈這個啊?!XDDD
‧不要等建好了才吐嘈、一隻蟹要賣30美圓好貴驚.png
是說吐嘈最多的人是我才對喔?(知道就好)

‧為什麼義.大.利.軍站在一起就會給人一種很廢的感覺...OTZ
‧德.意.志...訓話的時候請你注意一下後面好嗎?(拍)
說真的,對義.大.利.軍要求太多是沒用了(認真臉)

‧幽靈出沒感的音效自重啊製作組wwwwww
‧俄羅斯後面跟著的"東西"也太多了吧?!Σ(;゚д)
啊啊啊啊啊啊───!!加.拿.大キタ──\(*)──!!
‧意外的是藍色眼睛,本家的設定原本是紫色呢。是為了配合美.國做雙子設定的關係嗎?
‧雖然已經知道小西也配加.拿.大,不過聲線是意外的細耶。
等等wwwww這個透明度也太過份啦wwwwww這樣還是人嗎?!wwwwww

‧又是軸.心的訓練實況
‧啊咧?日.本呢?Σ(ДД)
‧德.意.志的背心裝...(*Д`)ハアハア
‧好快!!超級快!!速度實在是太驚人了!!驚.png
義.大.利:專長→搭訕、特技→逃跑(認真)
(´Д`) つ胃藥

被取代了!!加.拿.大透明到直接被義.大.利取代了!!wwwww
‧後面在飄的那個其實是幽靈,我知道了。
‧俄.羅.斯你好歹也驚訝一下吧XD
‧義.大.利拜託搞清楚你現在是間諜啊(Д)゚゚
‧美.國不要只顧著笑啊,有什麼好笑的XDDD

‧熊二郎好像也是岩村愛子(子美.國)的樣子啊...後面的文字糊掉了好難看懂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