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話可以算是A.P.H動畫裡傳說中的一回了吧?
可以做音MAD的素材一下子變多了v(這不是重點)
我弟還因為阿普的出場,特別去看了這集XDD

那麼以下↓



‧死大腐,你們到底要軸.心.組遇難到什麼時候啊?囧
‧爺爺和德.意.志的驚恐臉讓我笑了wwww
‧不是都遇難了...為什麼身上還有錢?
雖然在全世界都有別墅,但韓.國例外(by本家)
‧中華街就只賣中華料理啦XDDDD
‧是說當初在看Nico時,看到「中.國的餃子...有點...」的發言,感覺很五味雜陳OTZ

‧列.支妹妹(*Д`)ハアハア
‧從市集變成超市...感覺好現代...笑點也增加了wwwww(喂)
族!!(* )o彡゜子貴族!!(* )o彡゜
‧雖然看到子幼馴染組很開心,但還是希望那段有配音啊...OTZ
‧老實說不用用一堆「高級」來表示貴族的要求啊wwwww還有為什麼是漢字?(噴)
瑞.士拿的那個起司是日.本.製的對不對?我知道ㄌ(ry))Д′)
‧「總之就是便宜的起司」wwwww
‧節約到骨子裡的小氣ㄍㄨㄟ(ry))Д′)
‧スギスギスギスギスギスギスギスギS(ry
子幼馴染組真的要炸死我了~~~~~(д⊂*)

‧ 阿普喔喔喔喔喔喔──!!(尖叫)

‧高坂我就知道你可以的,這聲音中二的好理想啊・゚・(Д`)・゚・
‧貴族也是節約到骨子裡的小氣ㄍㄨㄟ(ry))Д′)
‧阿普的眼睛顏色有點微妙呢,紫紅色?
‧列支妹妹的感想GJ!Σd(*)
‧被阿普捉弄到很尷尬的貴族好可愛(*Д`)ハアハア
‧によによによに(ry...被卡掉了嗎?!Σ(;゚д)

配音員表上沒有阿普的名字wwwwww高坂被鬼隱了wwwwww

‧德.意.志只要有啤酒就能活了(才不是)
‧冷靜的人只剩下爺爺嗎?XD



順便附上聲音比較(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