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親分的新作!!
這次我也一樣把日曆給準備好了...彡☆))Д)
基本上我現在只要看到親分的改編歌被翻唱,直覺就會想到這個人XDDD

這次選用的曲子,對V家熟悉的人一定不陌生。
所以「スペロイド」的這個Tag讓我笑了XDDD


歌聲還是一樣相當爽朗
不過曲子有點小聲我覺得有點可惜,混音也會時大時小的...OTZ
但是口白還是很快彌補了那些我覺得可惜的部份XDDD
而且這次除了親分的口白之外,也有羅維諾和貴族的口白,相似度也很高喔wwwww

希望之後還可以翻唱不同的曲子v





野生親分自製的騙人CMwwww
因為同步率(?)太高,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差點以為是真的XDDDD
不過被騙也是大家的本望,要是真的能出就好了啊wwww





和歌曲沒有關係,只是覺得很可愛、又和親子分有關我就一起放上來了v
這個MAD的作者被大家通稱為「親子分の人」,因為他的作品全都和親子分有關。
風格相當可愛溫馨,相當受到大家歡迎v
這次的新作還用了一些死筆捏它,令人意外XDDDD

以下是作者的作品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