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就到第25集了啊,感覺好像才看沒多久。
不過會有這樣的錯覺,也是因為一集才5分鐘的關係吧?OTZ
之後第二季會繼續播出,所以大家還是繼續看下去吧XDDD

那麼以下↓



‧有誰可以告訴我,哥哥後面的那個人是誰?
‧子美實在是太治癒了啊~(*Д`)ハアハア
‧是說子美旁邊的那個是...囧
是狗喔?!那旁邊這麼大隻的是狗喔?!要不是牠「汪」一聲真的還不曉得OTZ
‧雖然那是本家初期畫風的問題,不過死大腐你們好歹也修一下吧?(;´Д`)
眉毛的眉毛(?)好像沒有這麼黑了對不對?!驚.png
‧在Nico上看到「這眉毛其實是脫色了by死大腐」讓我噴茶了XDDD

‧那料理看起來還可以吃嘛,..........如果忽略旁邊紫色的氣的話(喂)
‧看到Nico彈幕上的「不可以吃啊──!!吃了會死啊啊啊啊啊──!!」讓我覺得好哀傷XDDDD
史上兩大味覺白癡誕生的瞬間
‧是說英.國本人自己好像也不是那麼有自信XDDD

‧列.支妹妹~(*Д`)ハアハア
‧關於「送錯睡衣」的這個段落,個人認為是因為廣播劇已經有這一段、而且為了節省時間,所以動畫才沒有採用
‧大家都在吐嘈信上寫的是日文字wwww不要這樣,魔王他不是萬能的啊wwwww
‧不過列.支妹妹,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要送哥哥粉紅色的蕾絲邊睡衣...OTZ
‧還有瑞.士,你就這麼穿上去好嗎?囧
子幼馴染組キタ──\(*)──!!
‧沒辦法,那時候的姐姐還是個男生(?)、貴族也弱到一個不行
‧小時候這麼デレデレ可愛到不行的貴族,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才會變成這樣...掩面.png
‧↑雖然現在也很棒就是了彡☆))Д)
‧子貴族的瑪.利.亞.采.爾長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XDDDD
‧屁股插著一支箭的子貴族好可愛~(*Д`)ハアハア
‧貴族「お馬鹿さん」的起源(?)正是來自於瑞.士
‧老實說最後的那個「啊哈哈啊哈哈哈」我覺得相當的意味不明(爆)
‧死大腐臉頰抽搐的描寫GJ啊wwwww

子幼馴染組的可愛度太異常了啊啊啊啊啊───!!

子貴族的存在根本就是犯規啊啊啊啊啊啊───!!

‧啊,對不起我又爆炸了(д⊂*)

‧日.本.人眼裡的瑞.士風景(笑)
‧中立兄妹真的是...(*Д`)
不過子貴族一出現就把我萌殺了啊啊啊啊──!!(再爆炸)
‧水桶在本家漫畫出來的時候就笑過一次了,但動畫的表現我也很喜歡v

‧結果這次身為主角(?)的軸.心.組一次都沒出現過嘛Σ(Д゚;≡;゚Д)
‧當初Nico上有「愛力克兄弟」、「睡衣和水桶都是鍊成物」的Tag,這聲優捏它很有喜感XDDDD
‧不曉得之後會不會做出姐姐和阿普的過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