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最近的生活雜感總整理,但因為會自爆一些奇怪的東西所以定了這個標題(?)



是說,我的生日在過4天就到了,每次一想到生日都沒什麼好回憶OTZ
因為是在暑假,會記得我生日的人其實不多。
再加上,國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學,兩個人生轉折點的7/18(我生日)都是領成績單的日子...掩面.png
有沒有這麼倒楣?!兩次都是成績單發放日是怎樣?!
想到這我的心都枯萎了...OTZ
嘛,反正我也不會特別期待啦哈哈哈(眼神死)



好了,關於標題會這麼取名,主要還是和我的弟妹有關。

首先是我的妹妹。
總覺得我妹最近有開始腐化的現象...囧
喔,腐化那個詞當然是大家都知道的那個不二家.jpg (哪個)
之前我發現我妹在抓圖的時候會混雜著一些BL圖,還是一看就知道的那種(噴)

而且之前我為了找東西所以回去翻了網路瀏覽紀錄。
發現了不少A.P.H相關站的紀錄,當然我自己本身也會去翻查所以沒有差。
不過搜索用的關鍵字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是我用的,因為上面顯示的是:

米英






「咦?! (Д)゚゚」


妹妹要踏入這圈子我是不反對啦...OTZ
可是做姐姐的我熊熊一看到這個關鍵字還是覺得心情很複雜啊((((;゚Д)))
因為馬上就和我是逆配對...・゚・(Д`)・゚・(這是問題的重點嗎喂)

我之所以會這麼驚訝,是因為我從來沒把自己的腐女性格在妹妹面前表現出來過。
和朋友閒聊的時候有和朋友說過這個,結果她回我一句:「啊,這就是遺傳啦。
.......去你的,這是什麼異常的遺傳因子啦?!驚.png



另一件事,則是和我弟有關。

最近我弟不知道哪跟神經不對,開始回鍋看鋼彈。
也很開心的回去追鋼彈00系列看。
但是鋼彈中毒的我的弟弟,現在每天都要來一句的口頭禪是:

「俺はガンダムだ──!!」

早知道就不要叫他回去看了OTZ



不過他剛開始看的時候曾經這樣對我說過↓
弟:「其實鋼彈00根本是BL動畫嘛哈哈。」
翌:「.........嘛,因為沒有女主角嘛。」(OS:雖然主角是4個男角但你也不能這麼說啊OTZ)
弟:「對啊。」
翌:「真的沒有女主角?」(←沒看所以不清楚)
弟:「嗯.......鋼彈才是真的女主角。」(認真)
翌:「... ...」

誰快來告訴我這對話是什麼鬼東西啊啊啊?!Σ(Д゚≡゚Д)

之後我把這件事轉述給朋友,結果回答還是:「就說這是遺傳了吧。」
......我就說這到底是怎樣的DNA因子構成才能造成這樣奇怪的遺傳啊...搥



題外,聽到朋友說遺傳,我才想到一件事。

在我爸爸奮鬥打拼的過程裡,對爸爸幫助最大的貴人就是我的伯父。
雖然我叫他伯父,不過他不是我爸爸的手足喔。
每當爸爸工作上遇到困難的時候,伯父總會跳出來幫爸爸的忙。
這樣的好,在別人的閒言閒語說下來之後,變成了↓

母:「當時,我還以為你伯父是同性戀呢,要不然怎麼會幫你爸這麼多忙?」
翌:「哈哈哈...」(苦笑)

當然那只是玩笑話,對我們家而言,伯父真的是很重要的貴人。
不過我不能理解的是...媽,正常人會這樣懷疑嗎?
還有,為什麼要說這個給我聽...OTZ



結果就造就成我們現在這樣了掩面.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