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原動力官網



以下是官網的預購消息↓

A.版本
本次共發行兩種版本。
1.普通版 定價180元。
2.特裝版(附贈設定圖集小冊) 定價190元。
兩種版本的內容一樣,但封面用紙與底色會有不同。
普通版沒有小冊,而特裝版是首刷限量,不會再版

B.特典
1.首刷限量特典:不論是普通版或特裝版,首刷每本都會封入中.國、法.國、俄.羅.斯其中一張的2D卡貼。
2.預購特典:本公司自行舉辦的預購(詳細請參照下方預購辦法)會另外再多附贈一張限量的美.國2D卡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C.預購辦法
1.FF14會場預購:本公司會在FF14會場設攤,並接受特裝版預購,預購者當場可得限量美國卡貼一張。
2.本公司網站預購:預計會於7月底開始接受特裝版預購,而限量美國2D卡貼將會隨書寄送。
3.網路書店預購(博客來等):預購版本、檔期尚未敲定,價格會比較便宜,僅附贈中、俄、法其中之一的卡貼,沒有多送美.國卡貼。

D.漫博首賣
1.會於漫博期間首賣,普通版打89折=160元,特裝版不打折,但不保證有加送美.國卡貼(如果於預購期間即以額滿,將不加送,辦法會於8月初公布。)
2. 漫博會上預計會另售多款APH的精美限量周邊商品,請各位密切注意相關公告喔。



一句話,我對原動力的好感重度下降了
這價格看的讓我好心痛啊,雖然這的確是很賺錢的作品,不過看到這個價格還是...OTZ
再說第一冊的出版我覺得有點趕,有看過漫畫的人都知道印刷的品質很粗糙。
雖然說日版印刷本來就有點模糊了,但台版的比它還要糟糕啊。
不過中肯的說一句公道話,對這本書期待過高導致有比較心態的我們才會有這種看法吧。(;´Д`)

是說預購的條件對我而言是很不方便的,想入手美.國的卡貼,可是算了我不奢望了。(眼神死)
日版我已經有了,現在最想要的是特裝版,我好想要看裡面的人設小冊子啊啊啊啊──!!
不會去FF14的我,大概要認真考慮衝漫博了,漫博衝首賣特裝版沒有再考慮博客來吧?
只是我對原動力這樣的販售方式真的不太滿意就是了。
希望單行本第二集能改正印刷上的缺點啊...(;´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